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4 03:03:1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rres-moi dans tes bras 緊擁

無數次。

在你懷裡無數次,被抱著,親吻著。光裸肌膚感受你溫暖手掌撫過,帶著繭的指尖,靈巧而彷彿有著電流,滑過身體每一處都輕輕地顫慄;感受著你埋在我深處,浪潮一波掀過一波,隨著你的節奏起伏震顫,久久無法平息。

身體的記憶並不如他們所說,會隨著時間淡去。在許多個極度疲倦的深夜裡,藤蔓一般纏著思緒,幾乎把我逼瘋。

然而昨夜躺在黑暗中,卻想起你的擁抱。

身體被你緊緊環住,緊到我快要窒息,熱燙呼吸就在耳邊,體溫透過層層衣物熨貼著我的心,像是把滿漲的情緒也一起傳了過來。明明是無關慾望的擁抱,卻讓我深切感受到被你愛著。

一次是在白色教堂天台。

剛剛確認彼此心意的我們,從大夥的聚會中藉故離開,急切地想有更多私密時光。暗裡戀情總是諸多顧慮,時時注意著怕遇見熟人,畢竟這不大不小的城,流言蜚語太多。直到在天台上,情侶雙雙對對,眼裡都只有對方。我們放肆地擁抱彼此,交換彷彿從未嚐過而再多也不夠的甜吻,直到末班電車發車時間要到了,還不願放手。那是後來所有甜蜜苦澀、你情我願的開端。

另一次是回國後,在公司後面巷子裡。

那天清晨我們不歡而散。面臨各自的壓力,工作、家庭、生活的現實,無法給予承諾的我,與還帶著期望的你,站在即將分岔的交會點上。傍晚你特意來找我,問我是否能下樓五分鐘,「想見妳,跟妳說說話。」你說,而我從來都不能拒絕那樣溫柔的要求。尋到後巷的隱密處,被你緊擁入懷。我突然想哭,靠在你胸前,感受你擁抱的力道,被你的氣息包圍。髮頂有吻細密落下,還有輕聲抱歉⋯然而我明知,是我該感到抱歉。

上樓之前一個纏綿的長吻裡,有你全部的愛,與過於奢侈的包容。

那一天,其實我們已經知道了故事的結局,只是你我都還不願放手。

台長: 莫語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our moi 片羽 |
此分類下一篇:En fait 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Fragments 絮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