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0:22:03|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NEW YORK & BOSTON(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28
今天要到BOSTON去了
早上十點四十五的車到BOSTON
要到妳待了三個月的地盤上去
司機開的算滿快的
一下子不覺得有三四個小時就到BOSTON了
到了BOSTON先到HOLIDAY INN去CHECK IN
接著妳帶我去走走
BOSTON真的很美
街道的感覺就很舒服
很適合在那邊耍浪漫
妳帶我走過兩個很漂亮的公園
說實在的感覺比中央公園美很多
又陪妳到MACY’S買COACH
在路邊有很多牛
妳一直很好奇的問說
為什麼會多出這麼多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真的很愛問為什麼
很像小朋友
(不過妳問為什麼時要是我沒耐性請原諒我 我是豬)
原先沒有要到KIEL’S買東西的
但是一進去就又掏出一百塊美元給店員了
真的是.....
妳一直看著我的贈品一直要跟我要
我說回到飯店之後再說吧 呵
妳要帶我去吃很浪漫的露天餐廳
我們把那條街上的所有露天餐廳都比較過了
選了一下坐下來吃飯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喔
除了浪漫還是浪漫
真的是很浪漫!!!我喜歡
餐點很好吃
音樂很棒
天氣涼爽舒服
坐在我對面的人讓我對這一切感到很開心
心情有超過開心的範圍了
吃完飯我們要去看夜景
大樓叫什麼我忘掉了
但是看夜景的地方很貴
要點餐
我們兩個很窮
沒辦法揮霍下去
不然真想好好看個夜景
在BOSTON的第一個晚上
和妳一起睡的第八個晚上....這個也是相當相當開心呢!!呵呵^^

台長: Ivan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窮光蛋芳
看夜景的地方叫做prudential tower
還有阿
看夜景可以只點果汁就好
大概2.3元而已
我有跟你講阿
你是不是誤會了?

吃晚餐的地方叫做NEWBURY STERRT
我也很喜歡那家餐廳
很棒很浪漫^^
回台灣也要找那種餐廳吃飯啦!!!
2006-07-03 11:3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