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1:36:5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LENTINE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期待好久的情人節
已經好久沒這麼期待了
和郁芳寶貝過著這個節日真的很開心
也除了妳我也不想和誰過這日子了
今天的太陽公公很熱情
熱情到讓我流一身汗
頂著大太陽兩個人跑去逛動物園
好久好久沒有來到動物園了
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看到很多動物真的很開心ㄝ
怎麼我好像變成小朋友了
逛完動物園本來要去唱歌的
可是太貴了
本大爺我已經沒錢了還想坑我錢
門都沒有
大不了我清唱給妳聽齁
那寶貝~~妳是不是也要清唱一首給我聽呢? ^^
晚餐跑去吃日本料理
好吃好吃好好吃喔
我最愛吃日本料理了
以後有錢一定要叫一整桌的東西
剩下的時間就是逛逛街了
不過越逛越難過
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離別的時刻了
實在是很捨不得
每次都只能送妳送到老地方
一個人站在原地目送著妳離開
自己回到捷運裡頭眼淚就忍不住了....
回來到中央後又看了妳寫給我的信
很感動也很高興
很高興妳不會再亂想了
很感動妳那麼愛我
看著看著又想哭了....
寶貝....謝謝妳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台長: Iva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