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2:25: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浪漫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人就這樣從台北坐車下高雄
旅途有點漫長,不過一定會值得的
經過了四個小時終於到了高雄
郁芳坐在車裡一直叫:哇~原來高雄什麼都有ㄝ
接著和小椰子會合之後高雄之旅就此展開囉!!!!
第一站是新崛江,因為有個女生一直說要去瞧瞧
所以一定要給她去看看囉
進入第一家店除了小椰子外,我們三個就開始敗家了
逛了一陣就前往傳說中的愛河--Love River
我們一直拱小害去跳愛河....這樣他就可以Fall In Love River了~~哈
愛河現在變的很漂亮~~河中有遊艇可以坐
只有我和郁芳上船去.......
在船上,四周的燈光加上幾家的咖啡廳還有在河岸邊散步的人們
就成了一副很美很美的畫
當然坐在船中更能感覺那浪漫的氣息,妳,也這樣覺得嗎?
一趟路程近半小時....坐在裡面聊天、拍照、欣賞美景
咻一下....就要上岸了!
選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喝飲料聊天
小害一直說好美好浪漫~~他已經無法招假浪漫對他的攻勢了
已經開始想考南部的學校了~~~~哈
郁芳也一直說好美~~一直看阿看阿的
我和小椰子可是相當高興阿....安心樣(哈)
在那種被浪漫環繞身邊的情況下....不捨的前往下一地點了
接著去的是六合夜市
那邊有一個攤販是外國人開的....我們就在那看他賣的銀飾
郁芳兒看到一個很漂亮的手環就拿來戴
老外就問我your girlfriend!買給她吧!
當場尷尬在那邊~~小害一直猛催油~~把他的虧人本領全拿出來虧了
看來小害跟那老外可以成為好朋友!!!!!恩恩恩(點頭)
一直逛阿逛~~還玩夜市的小遊戲~~想說要買超大的螃蟹閘等等回去時當宵夜吃
想不到要走時去買才發現賣光了~~可惜
之後還去文化中心走了一下....看很多情侶在那邊搞曖昧....呵呵呵
不過時間晚了....接近兩點了我們才回小椰子家去
高雄實在熱~~洗了澡後全身舒服到不行
旅行就是這麼棒....就好像一家人在一起一樣...........
在小椰子房間看了好多她小時候的照片~~好好玩的小椰子阿..哈
四個人聚在一起一定要打一下很久沒打的橋牌囉
小害小椰子一隊,我和郁芳一隊,輸的那一隊要去煮宵夜
當然囉!!我和郁芳默契好到不行,連勝三場,就在房裡吹冷氣聊天等宵夜來
宵夜前還有可口的小蛋糕當開胃點心^^
獨處的時間最好,只是時間總是過的比一般時間快,宵夜也煮好了
小害煮的水餃皮都爛爛的....不過勉強可以吃啦
水餃加甜美葡萄汁,冷氣加四個聊天的人........棒
一直到四點才要準備睡覺

陽光從窗戶照進來,一向睡覺怕光的我就被它給吵醒了
不過我是最後醒來的人~~~~哈哈哈
剛睡醒就要求郁芳小椰子彈幾首斗叟精神的歌來聽....哇~~好好聽喔^^
這樣的早晨真好....真希望都是這樣聽著鋼琴聲開始著每一天
準備好後第二天的行程又要開始囉!!
先到四維路吃一家越南河粉....好吃好吃
吃到一半旁邊有個老伯伯對小害說:你讀高中時國中??????
我們聽的霧煞煞....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不過他又繼續對小害說什麼讀書的好處有多好多棒....以後可以賺很多錢之類的
哈哈哈....小害要讀書啦!!連老伯伯都叫你要讀書了
吃完就前往西子灣!!
騎著車進去逛中山大學....看大海拍照
西子灣最著名的就是"蘿蔔坑",那裡是情旅約會的聖地,一個坑剛好可以兩個人坐
當然囉,這時候一定要拍個幾張....第一次在蘿蔔坑和喜歡的人拍照^^
亂拍了一會就往後面的英國領事館前去,不過真不湊巧正好碰上在整修
不過都爬上來了就登高望遠嘹望整個大海....很漂亮喔
太陽越來越大....熱的快受不了了,就去吃"海之冰"囉
叫了一大碗的四倍冰來吃....涼涼涼....吃完就去旗津了
一到旗津小椰子提議要先去看燈塔....不過好遠,走了好久
在燈塔前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小椰子和郁芳的10連拍,我和小害負責第11拍~~哈哈哈
我和小害還有拍蜘蛛人......哈~~~好有趣喔!!
看完燈塔就去旗津的海灘還有去吃海產....
吃飽後去逛那邊的精品店....小椰子買了一些貝殼
我們另外三個則挑一樣代表自己的貝殼
然後小椰子回去後要做一樣屬於四人回憶的東西....好有意義喔!
我幫郁芳挑了一個手鍊....送小害一個幸運草桌飾,希望他幸福啦~哈
看時間差不多了繼續往壽山去
好久好久沒到壽山了~~上次去應該是幼稚園時期
在那邊看夜景....由上往下看左邊是高雄市,右邊是海港
再加上夜景變的好美....坐在那裡吹著涼涼的晚風很舒服!!
晚一點時又去"城市光廊"....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兩個台北人一直很雀躍,狂拍猛拍....
在那裡還發生很有趣的小插曲....郁芳一直說原來台客還有這麼可愛的~好好玩喔
哈~~小插曲變成四個人的有趣回憶啦!!!!!
在那裡也有很咖啡廳,又是坐著打牌喝飲料
晚點時又到六合夜市買宵夜吃
玩了一整天小椰子很累....一回家她就先睡了
剩三隻精力過剩的過客還繼續玩....
小害洗澡去我就和郁芳兒打牌....想不到她還挺厲害的呢!!!連電我好幾場
她今天也特別的好玩....還會講笑話呢~~哈哈~~好笑!!!!
一直玩到三點多才肯去睡

第三天早上,這一天大趴和妮可下來,於是給他們一個大驚喜
先是小椰子說要派一個神秘美少女嘉賓下去接他們
這神秘美少女嘉賓是小害扮的....穿起小洋裙戴上洋帽就下去了
聽說在下面嚇了不少人~~~~挖哈哈哈
第二個大驚喜就是他們上來小椰子家後先把郁芳藏起來
過一陣子大趴在講話講到一半看到郁芳話都講不出來了~~傻在那!哈哈
這下變成六人行了!!!
第三天一開始就去控土窯,在等東西熟的那段時間先去看"蓮花潭"
玩完回去控土窯那時也差不多要熟了
那裡有免費的kalaok
於是我們先分三隊....打橋牌....輸的那一隊上台唱歌
我和郁芳慘輸....要上台上歌
她選了"製造浪漫"....讓我好surprise
就這樣上台唱"製造浪漫"....有點害羞但很高興....!!!!!!!!!!!!!!!
大趴就好像在上野台開唱一樣....唱糯米團的歌唱的好起勁阿!!
吃完東西就一直在唱歌~~幾乎每個人點的都是情歌來的多
還唱了"I Love You無望"給小害....後來聽到"分手快樂"時淚都快飆出來了
哈....大家都挺感性的
這時下午五點....要到高雄之旅的最後一個行程了----"澄清湖"
路程遠了一點....郁芳坐在後面一直唱歌....真有趣喔~~像小孩子^^
一直要求著到澄清湖要先去棒球場看看~~~~去感受一下那種氣氛
好,沒問題!!就先到棒球場去.....
不過今天比賽就禁止進去....但是我厲害,找到地方進去
走進了球場原來有人在練球,是La New的
澄清湖球場很漂亮很新很大....整個觀眾席都沒有人,只有我們六人和球員
就坐在內野一直拍照~~拍阿拍,和球員練球
大家都好滿足,這樣的經驗很少人有吧!!讚讚讚
夜色低垂....在澄清湖畔看夕陽....聊好多的事....拍很多照片
最後還是得走....剩大趴妮可小椰子繼續在高雄
小害郁芳要走時一直說著高雄真的是太棒了啦....超級好玩
以後一定要再下來
和小椰子道別後就坐上客運回北部

回程車不太好睡....一直跟郁芳聊天打鬧....一直到台北才不捨的離開
這時半夜兩點,下著大雨,我還是執意騎著車回中央
騎了好久四點半才到....

三天下來相當滿足,原來高雄是這麼漂亮這麼浪漫,和喜歡的人旅行最棒
這一趟就是高雄浪漫之旅了!!!!!!


台長: Iv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