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1:46: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你~曾經陪伴著我走過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

讓我知道原來不是你陪我而是我在陪你

感謝你~在我最無助與低落時總會給我加油打氣

無助與低落都是你所給我還必須安慰你

感謝你~每天的電話問候只怕我稍稍過的不如意

問候說的真好聽真正不如意的人卻是你

感謝你~怕失去好知己當時將承諾說的如此美麗

承諾說來只是想要安撫你那欺騙的心靈

感謝你~晚上總是會撥電給我要我早點睡覺休息

總是不信任怕我晚上出去來電只為查勤

感謝你~在我習慣你給的生活方式後要我好好的

你什麼都不說明我只知你即將離我而去

感謝你~在離開的某些日子裡還會來電請安關心

為的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好讓自己放心


太多的感謝也比不上真正內心裡的事實

你的無情離開讓我學會如何去面對自己

面對這個錯誤的感情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懂得如何去經營珍惜

你的愛吃醋你的不信任你有太多的猜疑

將彼此的感情推到了極致冰點的深淵裡

從來不曾想過要如何怪罪於你無情離開

因為當初如果不是你我怎會清楚這道理

離開多年後的彼此我對你還是只有感謝

想讓你知道離開後我一直是過的好好地

台長: 咖啡晴天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夜快車
此分類上一篇:最幸福的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