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1:57:0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拼戰果日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 / 2 / 28
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拉圖 / 維也納愛樂 / Live / $1480
馬勒第五號交響曲 / 伯恩斯坦 / 維也納愛樂 / Live / $308
馬勒第六號交響曲 / 布列茲 / 維也納愛樂 / $308
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葛紀夫 / 維也納愛樂 / Live / $308

2004 / 2 / 29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 賈第納 / 愛樂管絃樂團 / $379
蕭士塔高維契第十號交響曲 / 穆拉汶斯基 / 列寧格勒愛樂 / Live /$299

這是這兩天我血拼的戰果,似乎花了不少錢呀!
首先談談拉圖的貝多芬全集吧!會買這套基本上是基於幾個原因,一是因為手上的貝多芬全集除了阿巴多-柏林愛樂以及華爾特-哥倫比亞交響樂團以外,似乎缺乏一套維也納愛樂的全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演奏是全部現場演出的,手上似乎也沒有全套現場演出的貝多芬,加上拉圖用的譜是貝倫奈特修訂的譜,正好可以跟阿巴多做對照,基於以上幾個因素加上趁內心還在掙扎時牙關一咬把那小小的「磚塊」拿去櫃檯結上,造就了我又多了一套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至於馬勒第五、六號和柴可夫斯五號交響曲,一方面是已經觀望很久了,加上那天看到公園路玫瑰在賣一張308,所以就順手拿了三張,本來還想再拿一張阿巴多與維也納愛樂的貝多芬第九號,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拿了,大概是老天爺看不過去我的敗家侵入我體內告訴我不要吧?!

霍爾斯特的行星組曲,身為一個管樂人怎能家中沒有他的作品呢?可惜我手上就是一張都沒有,因此在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一張行星組曲(類似這種決心我下了不下數十次),在西門町佳佳掙扎了很久,到底要買哪一張呢?卡拉揚?賈第納?史坦伯格?後來想想還是買賈第納好了,畢竟好歹他也是個英國人咩,加上愛樂管絃樂團也是英國團,就買囉!其實也沒有真的多想什麼,只是價格讓我很掙扎罷了。另外蕭士塔高維契則是個意外,Ereato出的穆拉汶斯基系列似乎在台灣總是偶爾才會看到,看到這張時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想都不想就先抱在手上等著去結帳了。

總之,這兩天我真的超敗家,花了不少錢,不過也一吐一個月沒有買CD的鳥氣。

台長: 小V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