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3:39:30| 人氣1,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婚紗前的小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提早二週準備。

請各位即將拍照的水水們不要像我一樣到一星期前才開始準備。我發現好多事情要做阿!不論是拍攝的地點,style,造型,妝感,道具,鞋子都要注意耶....

第二,拍攝地點。

高雄的新人常去而我又比較喜歡的有

高雄市:1. 西子灣夕照 2. 英國領事館 3.美術館 4. 左營原生植物園 5. 星光碼頭(85大樓)6. 小港機場 7. 旗津

屏東: 1. 屏科大 (網友推薦) 2. 南州糖廠 (網友推薦)3. 邱家古厝

另外還有像金禾別院(白色異國風建築),和一些特色咖啡館。也可以考慮到教堂(當然事先要經過人家同意)。城市光廊和美麗島捷運站也有人推薦,可是一來我不喜歡霓虹燈,二來不喜歡金屬風,就不考慮了。澄清湖也有人推薦,可是我覺得不夠美 (尤其是規定不能在水邊的樹上掛鞦韆照相之後,就更沒有吸引力了)。

第三,風格。

很抽象的名詞,所謂甜美風典雅風俏麗風頹廢風,可能每個人的觀感都有一些差異在。婚紗公司常常說的比較「活潑」或「典雅」的風格,我覺得意義的界定還不夠清楚。像我希望能照出溫柔婉約帶著古典的感覺,白紗照外拍則希望有清新感,棚內則帶著一些些婚姻那種承諾與誓約、一點點莊嚴甚至神聖的感覺,最好要帶一些照片給攝影師參考,以免雙方的想像出入太大。

第四,造型。

我很忌諱某些看起來比較老氣的造成(例如梳高髻、誇張大捲),但有些造型師覺得這樣比較有造型感,最好也是拿照片去溝通。我比較喜歡非常浪漫,又帶著奧黛利赫本清新氣質的造型。曾經看過新娘放了白色跟嫩綠色的花圈在頭上,非常美、非常浪漫!如果想帶鮮花,最好跟攝影師跟造型師討論效果好不好,和實際造型的可能性(花枯了、掉了、變形的風險)。髮型和其他裝飾品,像流蘇、首飾、臂環、腳環,最好也一起溝通。

第五,妝感。

有些人喜歡頹廢金屬華麗風,不過我不喜歡。還是以自然妝為主,像我黑眼圈很嚴重,就超重視遮暇(我曾被兩個造型師化過妝,遮暇效果差很多!)。有些造型師的妝感很重,但是照片效果很不錯,我媽媽提醒我,自然很重要!造型也要考慮新娘的氣質個性,不要落差大到讓看照片的人認不出新娘是誰!

第六,道具。

第七,拍照鞋、新娘鞋。

這些內容有空再繼續完成吧!

 

 

台長: 蘿絲潘
人氣(1,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婚禮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拍婚紗照前的準備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