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1:36:0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日記] 2004.4.26 讓你口氣清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天空藍

今天晚上,和男朋友一起唸書。唸到一半兩人都有些煩躁,交談了起來。他說哪些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只是他晚餐剛吃的韭菜鍋貼一直在作祟,讓我得在靠近聽他說話時,暫時停止呼吸。

我終於忍無可忍,想起口袋裡還有一些薄荷味的口含片,「阿~」我說,男友乖巧的把嘴張開,我就把一疊口含片貼到他舌頭上,竊笑了一下,回去唸我的書。

過了一會兒,薄荷開始發作了。我的眼角餘光喵到男友開始像小狗一樣哈氣,「哈、哈、哈」,我笑了,邊跟他解釋,「對不起嚜~因為盒子裡一整疊(口含片)都拔不開,我就把一疊都給你了」,我像作錯事的小孩向他撒嬌,以免飛來橫禍,「平常我都只含一、兩片,今天因為拔不開,所以就……」口含片很清涼,剛含的時候還會有薄荷冷冽的辣味,因為之前含的時候覺得真的蠻辣的,我通常頂多只拿一兩片。「哈~」男友一張口,口水就很沒形象地掉下來了。原本的韭菜味早已被薄荷清新的味道取代。男友決定去找水漱口。

過了半小時左右,男友看起來好多了,他說他把口含片黏到上顎去,才不會那麼辣。

晚上九點,醫院的圖書館關門了,男友送我回到寢室。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想到這件事,一直想笑。希望他可以趕快不那麼辣啦,真是對不起他說…… (繼續竊笑中……)


台長: 蘿絲潘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