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3:47:3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a fool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的夏日,有微風、有白雲、空氣是很久沒有遇見的清甜,但是我的心卻像我的經血一樣泊泊湧出黑暗的死血,從T城的中央一路回到近出海口的北方。
我沮喪地拿出了當時和Ray訂婚時他許給我的戒指,似乎像是在我所有失敗的感情中,起碼我有一個物件可以停留在我手裡。
My beloved dumped me for his beloved. They have a shared history, and I am nothing. I am like trash. I can be disposable at any second.
因為一切是這樣的美好,我甚至不想說任何關於他的壞話,可是傷痛就是如此的慘重,我關在自己的房間裡,想辦法看著那些會讓我心情溫暖一點的電影,小小地吃了甜食,在第一次跟他爭吵過後,他塞給我的M&M在我的眼前、抽著菸、喝著過濃的熱巧克力白蘭地,我的身上仍殘留著他的氣味,我的胃裡仍番騰著他的愛情,但是想到他是如此殘酷地離開我,即使是當時的G都沒有這樣怨恨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為什麼此時我的眼淚必須是令人握拳咬緊牙齦地毀滅性惡意,而不是即便傷心,也充滿感激地淚水?
今夏的蟬像發瘋一樣的鳴叫,從早到晚地令人昏眩,到了晚夏,滿地都是已逝或脫鞘的蟬身,早晨心慌地回到家時,一腳踏上了一隻或許即將死去的蟬,它傷痛毫不猶豫地發出悲鳴,我呢?我的聲音還出得來嗎?
無法和外界溝通,我的牆再度建立,傳了簡訊給親愛的Kiefer,說明現在工作的狀況,如同過往的我,在不舒服時,以英文作為輸出的語言,我說Sweet, I cant really talk at this moment. The adios I had with my beloved went sour. Need to hide in my cocoon. 我以為我把情緒收拾起來了,但是收到他的訊息說Don’t worry, that’s ok,我第一次放聲大哭出來。
離開了G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一段感情結束時讓我如此的反胃,我全身緊蜷,只要張開一個毛孔,整個世界都會隨之崩解,好久以來我嘗試建立的平衡,難道又要再此時傾倒嗎?在這段感情正甜美時,我常常悠悠想著如果在這一刻死亡,我會帶著最美好的笑容,如同睡美人般地死而無憾,現在這一刻,我只想一頭撞死。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