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6:15:2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表機又壞了,字很歪,越印越歪。
擔心修不好,擔心要花錢買新的。因為我的口袋很羞澀。
四月就要滿保固期四年,真擔心維修中心會不悅。
但是代理canon的聯強服務人員卻很親切的受理,真讓我高興的騎車回家。

三天內就修好了,我預計今天去拿。看日子今天是農曆初一,好久沒回佛光山桃園講堂,所以先去佛光山,中午再去隔壁的聯強拿印表機,是一舉二得。
我以為近一年沒回去,會很生疏。還好,大約還是老樣子,講堂還是很莊嚴、師姐還是很面熟而感覺親切,只有幾個人變胖了…(說不定別人也覺得我變胖了…呵…^0^)

初一有慶生的小禮物,剛好我是農曆三月生日,所以我領了一盒小點心,覺得突然有人慶祝生日好幸福哦﹗
去佛寺佛堂,要虔誠的拜佛禮佛,我有哦﹗但去佛光山桃園講堂最幸福的是「吃飯」,超好吃﹗十幾道菜(自助式),有湯、有點心、有水果,比去台北吃「把費」還好吃﹗
每次去那裡吃飯,我總覺得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人把食物煮得這麼好吃﹗
九華山的「平安麵」也超好吃,我可以吃二碗哦﹗
當然桃園佛教蓮社的午餐也很好吃,很多寺院的午餐都很好吃﹗不一一列舉了。
我有一次說到吃飯這麼好吃,旁邊的老菩薩說:「因為佛祖有加持呀﹗」

今天,又再次回到這裡,回味又無窮。只可惜肚子太小,下次還要來「拜佛」﹗
我用媽媽的名字打齋,因為媽媽是家裡的「大護法」,我們所做的一切功德都是媽媽的延伸。有吃飯就一定要打齋,是護持道場的小小心意。

然後再去聯強拿印表機,居然不用錢,修好了,但沒有收維修費,沒有讓我破費,我怎麼這麼幸運,這個小東西已不是新嫁娘,聯強卻願意幫我呵護到好,煥然一新,繼續使用,我真的好高興哦﹗
世界上最有價值的東西是可以用很久的東西,不是花錢買新的。


一個上午,初一拜八十八佛、收到生日小禮物、吃超好吃的佛光山「把費」、印表機修好了沒有花到錢,我又是快樂的騎著車。
車子很乾、手把很緊、標式變紅,要加機油。順路去「非常機車」加機油,平常看到張貼的價碼很便宜,就去試試看。
沒想到他們服務真好,先用衛生紙把手把包好,好細心,更幸運的是他們正在打九折,我選最便宜的機油,只算九十元,最後還噴水擦車,我真是受寵若驚。

平時滿腦子裡想著,如何把學生教好、如何把課上好,腦力激盪,IQ與EQ的大考驗。但今天,我遇到的人都如此的照顧我,對我好好﹗
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 老天爺疼我呀﹗
感覺幸福的時候,代表我們也能够再把幸福傳遞下去。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月之計在於初一,
我相信,這是好預兆,今年生日是一個間隔(台語叫康站)。

台長: 華華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