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17:56:03|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きゅうけ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龍珠-全新變化
剛剛看完囉 美國版的
奇怪我覺得還挺簡單還挺不錯的啊
這部片好短哦 7X幾分鐘吧
大部分電影都兩小時 或者快兩小時啊
但這樣不錯 至少不會讓我睡著==
這部片好像被很多人砲轟耶
可能我不懂七龍珠吧 才會說好看= =
我覺得布瑪很棒呀 根本就是有用的女人!
悟空好幼齒好可愛哦 年紀應該很小吧
看起來很小支耶
然後最後片段是怎樣
會有續集就對了 ?!
太噁了吧 那個比克 滾=  =綠色的怪物



第二部看的是
姐姐的守護者
姊姊很勇敢 可以很坦然的面對離開人世
他離開人世 不是害怕病痛 是不想再讓家人心痛
有些人說他媽媽做的很失敗
但我卻覺得 他媽媽才是最辛苦的那一個
他處處為凱特想

因為太愛凱特了 放不下他
才會叫安娜捐器官
但 這並沒有什麼錯
還有凱特跟泰勒感覺會不會差很多啊=  =
凱特好小的感覺 泰勒感覺2X開頭?
哈這不是重點
姐姐的守護者是妹妹.






picララピポ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