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7 18:26:3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看到一位老人和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後我吃完晚餐後,覺得很累...

就去睡覺,剛開始覺得身體很累,可是躺在床上卻一直睡不著...

就先看看書,看一陣子後我就覺得有睡意了,就睡覺了,

睡到一半時,我就聽到媽媽回來的聲音了,我就猜到可能已經9點多了...

我應該起床了,不能在睡覺了...

正要起床時,我的身體就覺得有一股很熟悉的沉重感又來了...

然後我的力氣就全消失,沒感覺了...也無法起床了...

只能任由飄飄來(拜訪我)...

我睜開眼睛看到很朦朧的靈...(不是惡靈,應該只是惡作劇的)

一位是老奶奶,一位是小男孩...(玫瑰在猜是祖孫倆)

老奶奶很慈祥,小男孩則是很頑皮,老奶奶斥責那位小男孩不能惡作劇,

小男孩則是很頑皮,一點也不聽老奶奶的話,

玫瑰只能任由小男孩把我的身體當做玩具折還折去...無法掙扎...

雖然我有試圖求救,不過我媽和我姊都沒感覺...唉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老奶奶和小男孩終於要走了,

老奶奶要走的時候,還對我說對不起...她的孫子很無聊,沒人陪他玩...所以很對不起...

我醒過來後全身都痠痛,也無力,頭還暈暈的...

 

 

 

PS:這對祖孫兩,是921大地震過世的...(不是惡靈唷,只是因為天災過世的靈)

台長: 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