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4:52: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閉幕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運動會閉幕~最愛看自由體操,韻律泳,跳水~
發覺中國隊勁,但俄羅斯都好好睇~
女仔除了要樣靚,當然是身材都要正~
如果要身材正,要游多水及做運動~
閉幕我看了少少,好靓~
好不習慣沒有得看,不過足球台踢緊英超,德甲~有寄託~
你知,我是fANS來~
兩年後世界杯又會熱鬧~
四年後又有得看~
時間好快過~
今早及yesterday晚幾悶~
不清楚什麼原因,後來今天一到下午,就沒事~
好彩時間好快過
本來作天(同音)
跟表弟去機場看3d,4d電影,但去到巳全院滿座
跟住帶他去葵方看電影,就走,
他沒有跟我吃飯~
以為他會請我吃飯,
不過算,他想同細姨吃~他就走~
總覺得他性格不夠活潑開朗,又靜,又不好玩~
跟我性格不合,
他沒有興趣玩咁~成日
有時跟他行過有遊戲玩地方,但他不會玩,但我想玩~
我想看日本電影,但他要看西電影~
勉強陪他,他是一個大悶蛋~他在英國巳有女朋友,都不清楚他點同女仔相處~又不喜歡與別人相處~如果出來社會做事,一定唔得咁樣~
細老好好多,平易近人~
算啦,唔係成日見,又不一起住~

台長: r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