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7:22: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g 迷~sorry,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
之前忙緊政府part-time工作上嘢~
簡直疲於奔命~因為要去好多花園到問~有d都好難搭車~唔知搭幾多號車~
總之疲倦~
我英國的aunti回來了,this星期四回去,她這次回來去了日本及大陸~
心中不是太喜歡她,但又要跟她吃飯,應酬,拜婆婆~
忙到爆~


所以未能跟朋友仔聯絡,吃飯,玩,燒嘢食~因為有私人時間都想休息吓先~
心情要bush up卟~希望心情好d,有時間才出來見大家
簿習那邊,一回工比說boss blame,她好似不滿意我改得慢咁~
但她又唔炒我,最近一星期只返一日工,
如果不想用我,就出聲,唔好耽誤我時間,又比說話我聽~
我可以問她~最怕人單打我,唔適合咪唔好用我,用其他人~
她又不夠人用~拖我時間
老實說,我又不會沒有她會餓死,初初返三日,現在得一日~
不過搵到其他嘢做,我會走~
說我不懂用打咭機~遲了十日才出糧,不見人不出~開工利是沒有~so cheap~
老實說,我又不會沒有嘢做~
應該會在今個月約你們打保齡及桌球在子九龍灣~
22,23or30號
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
較早前巳想約,不過因工作關係及時間關係~
不過月中會得閒~
做卷都做到悶,都好想出去玩吓~見吓班friend~
放心,我不會亂用錢,
有十元,用兩元好~
錢搵小d不緊要~
其實要知足~
好多人生活及住environment好差~
而我能夠有機會生活,住在這間屋,好感恩,感謝父母,舅父~
不好跟別人去計較~
我會生性,積極去賺錢~孝順父母,她們勞碌了大半生,要好好報答她們~
他們對我不差~
媽媽請我吃早餐~又買多多嘢比我~
知道她工作辛苦,有同事不做,她又要頂人~
時間好困身~
加油,媽媽~

台長: ros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