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1:28:16| 人氣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惡夢~差service~當發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terday,像發了場惡夢~不開心的事(過去了,算啦~)
首先是一位像愛自閉的朋友
約好生日三個朋友仔出來,最後竟得一位生日朋友到場~
有沒有攪錯?
其實我都了解阿君性格,anyway,她一早不應該說出來,之後又不出,好失望~
位又訂好了~cake又買好~不是想怪責任何人,但是否可以處理事好d?
一係唔好答應人出來~
浪費了inti,我,小美心機,幾不想來,都是一次~
真的不懂人情世故,點出來做嘢?
不可能個個就你,就你十次,你都就下朋友一次~一係妳一早提出你想去邊,想點~
朋友仔下次不好再約她,免失望,又浪費心機~又不開心~
如果她喜歡自閉,就讓她自閉,好好反醒下~
都是為她好~攪成咁~不成理由~
我不喜歡迫人~出來好似叫她去受刑咁~唔好disturb她自閉~
其實愛自閉不只她一個~
約她目的,不想她自閉~
另外一位自閉朋友鄧生,有沒有攪錯~
頭先我磅重,125磅又瘦了,她竟然說我肥?
他是不是眼花了~他就肥~做吓gym減肥~
好奇怪,我又不是喜歡他,為什麼他走的時候,我有失戀的感覺?不知做什麼?
去toilet的時候,見到個window,有跳下去的感覺~
我成日覺得他有一天會結婚,如果成日將我跟他開玩笑,實在不方便,
惹她未來老婆誤會,trouble,亦不想比幻想他~
我只當他是普通朋友,希望他也是,我跟他沒可能,沒發展空間~
因為記得十年前,我跟他有一個承諾,大家不會喜歡大家~
所以到現在,即使我美麗了,也不會consider他~
我不喜歡圍村~
and不是抗拒他,怕惹人閒話及誤會~
我的立場不表示所有女仔的立場~
其實當朋友好~
別將我跟他拉在一起~攪到我不想跟他做朋友~
他令我不開心~
在這裡澄清吓,當我發洩吓~
yesterday,間食店d service 勁差,是針對我?歧視女性?樣衰?
又話好好?
後悔不找高級的經理blame~
下次去d好d的restaurant~
唔好比錢受氣,唔好意思,朋友仔,介紹了一間差~
當發惡夢~
知道人遲早會死~但不想自殺而死~唔該~不想想埋一邊,help me~不好咁軟約
唔好咁蠢~唔好咁意志薄弱~
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不開心事十之...
當是storm and snow~
堅強d~過去~
不開心的事,會過去~

台長: rose
人氣(5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美
wing,我會咁諗:「最差既餐廳我哋都試過,有佢墊底,以後每一間都係好既!」
你同鄧震威係朋友個個都知,無人會誤會你哋架喎,我亦都相信鄧震威佢唔會誤會,所以你可以放心!而且我知道你係一個有要求既人,並唔係只要男人就啱!
朋友唔出嚟食飯,就更加要俾d耐性,唔好連你都放棄朋友,放棄佢佢會好慘。
2007-11-09 19:34:20
rose
不要說放棄,總知道有d人性格比較另類,什麼另類的人都有~
我的星座,性格,情緒,衣著,打扮,嗜好亦比較另類,相信香港人比較 另類,不會全部人,都same, 嗜好未必個個接受到~
要明白女人,男人也有另類~你都另類啦,職業也有另類~
anyway, 放心~我不會怒氣~咁容易....
多謝妳,幸身邊有個另類的妳,不一樣的妳,使我在不開心,不如意的時候,振作起來~
相信要明白事理~時間會使我成長,會使我懂得用另外一個角度分析
事情,明白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不要緊~
原諒她們,咁奈老友,唔通為咁小事小氣咩,放心~
2007-11-10 23:06:58
Inti
wing,
那天晚上真的有點氣憤!正如你所說的,
人人性格不一樣,不可能要她跟我們一樣,
但都要懂得處事,朋友可以不介意,可以去理解她,但轉了別人就不同了,會覺得你不比面唔識做,
唔一定說這件事,在任何事情上都是一樣,
有時要想想別人為你做的事,都是有意思的!
朋友發洩完就沒事了!

哈哈!!對住鄧生你有失戀的感覺??奇怪!
你們幾年都沒見,我知你當他普通朋友,
難道你覺得他想別的嗎?
沒拿你們來開玩笑,放心!哈哈........
不要說到不跟他做朋友,是不是想多了吧!
係唔係你想拍下拖呀!當然不是和他啦,哈哈...

下次一定唔會再去食啦!太差了!
我們都是第一次去食,唔知差成咁啦!
所以沒關係啦!
2007-11-12 00:29:58
rose
可能是,妳也太了解我~
thank you~
阿君件事,算啦~
或者都是好事,可以好讓她知道發生什麼事~反醒吓,你也了解她~正如你所說的一樣~
2007-11-12 19: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