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3:37:4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亮的李香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金句:"學會待人要禮讓~不要那麼自私!"
從生活,或工作中,我發現你總會學會一點東西.
在黑暗,絕境的時候,別忘記總會有曙光!
心情,情緒,人的決定,待人處事的態度或人生會如天氣會有變化,今天你在別人眼中可能,或許是不耀眼的一個,但不要灰心,氣餒,不要怕辛苦,總會有希望,就在這個時候,你反而會在逆境中,會多學一點東西..."
現在學會敵對,對大家沒有好處~

轉話題~(日韓)
愛上日本的山口百惠,濱崎步,福山雅治,我常聽到及知道現在的日劇好像不及韓劇好看,明白知道不好比較,各有特色,日韓都是我的致愛,日本有它的good point...很像大陸~
韓國的柳時元,李孝莉~"正"日韓是潮流~
有人喜歡黎明,有人喜愛andy,有人喜歡城城 ,fans 不要不成熟,緊張!
中島美嘉voice勁有女人味,nana衣著好有型!
日語勁好~玩!
學日語不用怕~
簡單介紹幾句:
日文:wa ta shi wa wing de su~ wa ta shi 即我 wa 是 de su (表示肯定)句子中加上de su,是表示肯定的意思…
li hon go wa su ki de su. Li hon go 日本語 wa 是 su ki 喜歡
我們又會見到這句有de su出現!
wa…..de su 也是在日語中其中一句句形!
解釋:中文:我是阿wing~
我喜歡日本語

剛剛看完了李香蘭這套日劇,一套令人感動的劇!
不過上户彩說國語勁bad,不過個樣quite beautiful!now 我都算學好了日語!

台長: r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