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0:54:00| 人氣270|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失望的上乘三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事之前同事介紹的,
我與她也曾相約在那吃過一次飯,
雖然不是那麼喜歡涮涮鍋,
但對於它清甜湯頭內漂浮的石炭、
份量及品質不錯的略厚牛肉片都有不錯的印象。

那天想不到要吃啥晚餐的我,
男友忽然提到上乘三家的存在,
因此,
兩人決定前往。
從公司到上乘三家萬華西園店真的很近,
大概6點半就到了。

進入店內,
沒有想像中的人聲鼎沸,
店內約5分滿,
進門後的等待椅也坐著2位客人,
還以為已經訂位客滿,
詢問店員是否有位置,
店員告知 有 但要稍等
好吧!那就稍等~

但這個稍等也太久了吧!
過了20分鐘還沒看到人來帶位,
而在這20分鐘又有2組人馬進駐在進門處,
結果,
進門處整個被等候帶位的客人占滿,
外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裡生意多好,
其實裡面一半座位都是空ㄉ,
整個就是沒效率。
等到差不多7點時,
我們終於入坐,
還跟兩個ㄚ伯併桌。

最扯的是,
又過了20分鐘, 
居然沒有服務人員來點餐,
而對面的ㄚ伯自行將菜盤中的菜及火鍋料下鍋烹煮,
我一度以為他們已經點餐,
因此,
我叫了在附近晃來晃去的服務生,
跟她說要點菜,
結果她說,要稍等喔。
媽ㄚ,又是稍等!
再稍等的期間,
她還是在店內晃來晃去,
我整個不解,
她不能幫客人點餐嗎?
ㄚ現在是甚麼情形?
我整個超不爽~

眼見對面的ㄚ伯菜盤都快吃完了,
那個看看來超小的女服務生晃到ㄚ伯身旁,
ㄚ伯說;小姐,可以點菜了嗎?不然不點菜,我們桌上吃完後是不是可以不付錢就走啊?
那個女服務生說;不好意思,再等一下,我們點菜的負責人再忙。等他一下,但是拜託不要生氣!
ㄚ伯說;ㄚ你們點菜的人有幾個人啊?
女服務生小聲的說;兩個男生~
我聽了真是超傻眼~這家店整個就是贏了~
因為等到點菜先生出現,
我才知道不是只有我們沒點餐,
而是坐在裡面超過5桌以上的人都還沒點,
有些人還比我們更早坐在位置上,
在我們等位的同時,
他們已經煮起來了,
整個超扯~

等到東西上齊後,
換男友傻眼,
因為東西整個很少~
男友一看到菜盤內的高麗菜只有3大片,
整個就覺得我騙他,
我翻翻自己的菜盤及肉盤,
也發現東西整個縮水~
我跟男友說;上次我跟江芭比來不是這樣啦!這家店服務不好縮水,東西也縮水太嚴重,下次不來了~
整個是不開心的晚餐~

回到家後,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假,
上網搜尋眾網友的照片,
果然是整個大縮水,
連飯後甜點"烏梅冰沙"也沒上~
因為整個大不爽,
我也不爽拍下任何照片,
反正老娘不會再踏進去這家店,
裝潢漂亮又不能當飯吃,
服務不好就整個大扣分~
就算是吃氣氛,
也要找讓人開心的店,
幹嘛活受罪,
不是嗎?










台長: 黃小玫的心樂園
人氣(270)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