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7:07: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送爺爺走的日子

各地的家人都在昨天飛回來惹

有日本&美國的舅舅悶

那邊場地的牆上都掛滿了很多國民黨的議員給爺爺的話

有吳伯雄、馬英九、宋楚瑜、郝龍斌、勤金身、帥化民、丁守中、趙榮耀等

好開心

想不到我爺爺認識這麼多名人

一開始就站著聽師姐唸經文

她大概念了1個小時多

站到我都快倒了

之後我悶就要跪著對大家磕頭謝謝之類的

這個程序又執行了一個小時左右 [等於我跪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我悶又要站起來

師姐又要唸了ˊˋ

念了差不多2個小時左右我突然不舒服

然後硬ㄍㄧㄥ

過十分鐘後我就昏到了= = [我好遜]

我睡了大概30分中多

我就被叫起來要看爺爺最後一眼

大家都哭了.....可是我沒哭

雖然我很難過

可是就哭不出來

去看爺爺的時候

爺爺好"正"他有化妝耶!!

之後之後就結束了

我媽她悶送我爺爺去火化

因為太多人了

所以我跟我妹就沒去

阿阿阿

明天大家都要出門

我要一個人在家ˊ˙ˋ

誰可以過來陪我睡??

我一個人會怕怕啦~~

台長: 憨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可怕ˊˋ
此分類上一篇:我以後不敢亂做公車了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