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10:51:42|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開信箱

今早一開就看到w臉書上的po文

原來W要開腦部的腫瘤

當下我的感覺是"哇......唉"

之前當和信的醫生說:"就在這一兩天..."

看見Y在臉書寫W"在走完長長的路後終於要回家了..."

之後我用零極限幫W做清理

感覺W的氣場很好....不會走的

隔兩三天看見w又寫W說"在幫W做完大愛手後, 十方諸佛送來很多蓮花到W的心輪"

然後W又能走路了

我很為W高興

於是我問了M   "到底人是要急凋好還是苟延殘喘的好??"

M笑著對我說 "都好"

還真是笨呀我!!

人生的長度決定權不在"人"呀    幹嘛還問

但是去看了W的w貼在FB的文字讓讀者感受的w心理的不舒服

W都要再次開刀,需要更好的能量場來幫他

而w心理的不舒坦絕對會影響W的能量場

雖然有人在FB上寫到

希望更多的人能幫W訟些經讓開刀順利

於我,我真想對W說

"不要開了,那腫瘤會自然消失的, 只要你週遭的人願意為你清理,你就不用開刀"

希望我的清理可以幫得上一點點忙

祝福W

我愛你   謝謝你!!

 

 

台長: Rosi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翅果
此分類上一篇:順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