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7 21:00:00| 人氣1,5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4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小子人小鬼大

一年前船東教他如何握方向盤

一年後船要左轉右轉迴轉他居然都還記得

 

原本這個假期的第二天到第四天是要到蘭嶼去上課的

誰知在3/31卻開始嚴重的暈眩

以為是感冒拖太久引起的

去看了醫生卻說是中耳有問題

診所的醫生說"先吃藥  若沒改善就去大醫院檢察..."

4/1有改善一些

於是按原定計劃搭車回家掃墓

4/2早上掃完墓就和澤媽晃公車到草屯轉車到埔里

再由朋友從魚池開車來接到日月潭去

日月潭去了好幾次都是"霧茫茫"

從未遇過"光明"

朝霧碼頭現在封閉準備整修

於是友人把車開到一處"國家風景區"設的免費停車場去

好不容易繞了好幾圈終於等到有車要離開

我們的車才要靠近馬上有人騎著摩托車大聲的罵我們說

妳知道我等多久了嗎

靠,什麼的什麼

  這是小客車的停車位呢,  又不是摩托車的停車位

為什麼他那麼兇悍

因為大節日去遊潭的人多

船公司就讓一堆騎摩托車的人

去停車場拉散客賣票給抽頭

於是賣票的人就一大堆騎著摩托車到處搶停車位

給跟他買票的人停

沒買票的人不准停

停車場是公家的

管理是外包給保全公司去賺

保全公司的人就把這惡質的動作當沒發生

後來我們只好把車停到向山去

先去吃所長茶葉蛋配咖啡

然後再把車開到朝霧碼頭去停

讓船東把船開到朝霧來接我們

 

4/3 被一位醫生娘給號召到芳苑去幫忙

差一點沒被曬死在那酷熱的海邊

主辦單位說一句"唉就沒經驗..."

然後一堆買了餐券卻無法入坐的人

在一旁無奈的曬太陽

有位置坐的不一定有買餐券

車我去的ㄚ淨說:"既然說要來幫忙,餓肚子也得忍啦..."

而她擔心被攝影機不小心拍到

所以從頭包到腳連口罩都不敢拿下來喝口水

真服了她 ....在這大熱天的大太陽底下~~

回程時兩個人先開到芳苑的街上要去吃蚵爹

結果大榕樹下的那一家說"四點以後再來...按下單的先後排隊..."

人家生意好賺飽了咩

於是繞到另一頭巷子內的那一家去

當下就買到了

兩個人已經餓昏了(下午快三點時)還要等到四點

在等蚵爹時在巷子口的魚販攤買了土魠魚...敗家呢

回家後拿1/2給老媽

要她分給住樓上的媳婦

她卻一臉不悅的回我說

"我不會冰著慢慢吃喔..."

我真的無言到極點!!

 

4/4打電話回老媽家樓上樓下都沒人要接

這是我不喜歡打電話回家的主因之一

逼得我只好騎車回家去問

要買哪些東西拜清明

近90歲的人

堅持己見非得按過去的方式祭拜祖先不可

而三個媳婦,

信基督的說我信教所以不關我的事

離婚的離婚

沒離也沒信教的說

就我一個人.........................

我只好無奈的騎著車去菜市場再騎回家努力的工作

當我把菜都煮好又送回老媽家後

坐上電腦前

一上網就遇到河馬

河馬居然在他的網上標題寫著

"人生的富有不是因為擁有的比別人多  而是計較的少..."

於是我扣了河馬告訴他說

"謝謝啦  當我做到滿肚子火時看到這句話就像是吃了一大球去熱的冰淇淋..."

河馬說"妳就是小心眼愛計較...."

4/5我和鐘鐘提到這件事

我說:"我身邊總是聚著無數的貴人在幫忙..."

4/7 李老師CALL我說

"蘭嶼的飛魚還在飛  所以沒有幫妳買飛魚乾回來..."

"好玩嗎??你們有看到特殊的東西嗎??"

"唉呀蘭嶼天氣不好啦天天下雨   所以沒看到什麼..."

唉  雖然我很想去蘭嶼的    在這個飛魚的季節裡...

5...4.....3.......  

 

 

 

 

 

'

 

台長: Rosita
人氣(1,50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2...1....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紅袖藏雲
美女
妳還真是性情中人
個性跟我沒得比
真是要得
2011-04-08 14:16:18
鐘瀅
1 2 3 躲起來

要會捉迷藏啦
2011-04-08 21:0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