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3:50: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跟原諒扯的上關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若無其事的回來嗎?
我的心很膽小,受不了任何的打擊,
不知道是咖啡音的關係還是你的聲音,
今晚又要心悸失眠了,

你說對不起,
想回到過去....

我有這麼傻嗎?
雖然我當下心是軟了些,
但為了保護我自己,你覺得我該再去相信你嗎?
我根本不知道你說的是真心話還是謊話,
我想探求真相,卻怕真相是血淋淋的不堪;

我不想在聽謊話了,別再說好多謊來搪塞我了,
我不是小女孩,我受過傷,吃過苦,
真的太苦了。

難道這是上帝安排我好好放下心中石頭的機會嗎?
我真的可以徹徹底底的知道所有事情的真相並看清它?
如果是如此,
我該堂堂正正的面對既定的分手,
然後去審視它,
讓我自己可以很快的走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到時候
我該問你什麼?
問你
你這段時間都很忙嗎,有想起過我這個人嗎
是不是也想放棄這段感情?還是你下次根本就會再犯?
你能接受其實我不是個獨立的女孩嗎?
我跟其他女孩一樣很粘人、心思很細膩?
你是不是又遇到什麼困難所以選擇逃避?
我要的是長久的愛情,不是速食的,你會願意承受這種負擔嗎?
你覺得我只是隨隨便便的女孩?
無聲無息的離開後又回來,我就該原諒你?
你長大了嗎?能負起照顧我的責任了嗎?
是不是當你的好朋友 你才會對我好一點?

面對下禮拜的見面
我非常的害怕,
我害怕自己放不下,
害怕自己又哭,
害怕自己沒用,
我害怕說不出口,
也害怕那場別離....


是不是等你想通了,想認真跟一個女孩在一起在來找我..
我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的,
就這樣



我想跟你說,
有你在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只要面對失蹤及謊言都讓我很不快樂,

你覺得你會再讓我繼續受傷害嗎?

是不能再一起的,卻還是會放不下,
明明兩個是相愛,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相愛卻不能一起,
你告訴我 這究竟是誰造成的

台長: black ros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