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2 13:54:2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回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識隨法力舞動

跟著彩虹光穿越時間

抵達神秘的領域




醒來看鐘的時候  剛好是11:11

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去到 遙遠的國度

是中東 還是巴西 還是....  那裡的人 皮膚比較深色

那裡有一個美麗的沙灘

而我在那個地方  進行了初次前世回溯的體驗

在夢裡做前世回溯  怎麼有種夢中夢的感覺



雖然說是夢  卻很真實

與以往不同 這段體驗的內容連貫 且合乎邏輯


小組式體驗 (旅行項目?) 有一位老師  老師有道具  且每人座位前都有一道符咒

這段體驗沒有漂出來奇怪或過於誇張的情節

在我認知到這個是回溯體驗的安全前提下  老師開始施法  

身體的感覺突然有了強烈的變化  脖子前掛著的繩---法器  散發出彩色 會動的光

這種光我只在電影裡看到過 它活生生的跳著舞

像精靈  像魔法  然而我不認為那是假的  我只是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 有生命的光

如果要說明的話 我認為看到與看不到之間 都是因為大腦的變化— 松果體

彩虹光之後 伴著一陣陣的頭暈 和壓力

我一步步的被迅速地帶進一股不知名的感受

彷彿沒有看見什麼印象深刻的畫面 或者我忘了

我只是在感受 混沌中 實實在在的

感覺到有一個人很用力的掐著我的脖子 掐得越來越緊 好像不會放手一樣

我越來越難以呼吸   同時清楚知道 並看得見 我是在安全地進行體驗  現實中我只是坐著而已 所以忍耐著 

在快要窒息的時候 我甚至被逼到了房間最後的那面墻上 因為不能呼吸


貼著牆壁  最後要老師拯救 結束這個體驗

老師讓我醒過來  我不停用力喘氣  (不是一下子就好了)

意識回來的時候 發現有一兩個同學?不認識的 跟我一樣就在牆邊 (但不是全部)

心裡想:也許我們曾經有一世都是戰死/行刑/被掐死的

這是一個很短暫 卻很精彩的體驗 後來我們幫老師把每人的符收起來


我問老師 以後還可不可以繼續做

心裡想著一件  自己很明確 想要知道的事情 (驚訝與現實一致)這段夢跟現實沒有違和感

老師說 她收很貴  然後她開始算數

我和老師步出課室 看到沙灘的時候 我突然看見我的背包被海浪沖了出去很外面

於是大聲喊人幫我撿回來

一番波折之後.......

就沒了答案





台長: 菩甜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