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1:47:3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會是怎麼樣的體驗??
我正在嘗試著, 一種淡淡的滋味。
是生活的方式, 是對待生命的方式,
還是種存在於在乎中的不在乎??


每日, 固定的會為老婆兒子準備早餐,
再送老婆去上班, 送兒子去褓姆家.....
很規律的, 是種感覺嗎?? 我並不希望去變動,
我在乎的....淡淡然的在乎著。
是種安定、多少掺了點安全感, 我是喜歡的。

每天, 對應著千奇百怪的客戶需求,
追著不同的客戶下單, 也要應付手底下姐姐跟美眉們的問題,
不時都有著新花樣的.....還有上頭的政策,
這樣瞬息萬變的狀況, 我也不曾討厭過,
要我脫離這樣的工作, 似乎也不知該做什麼工作好!!!

這樣的.....好矛盾的, 覺得自己在體驗一種, 淡淡的.....
淡淡的....矛盾著; 或者, 一種矛盾的....淡然。

台長: 閣主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