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2:16:4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X’’ 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終究選擇離我而去………心,飄雪了。
  好冷呀!
  失去你溫暖的臂膀,在寂寞的聖誕夜裡,宛如置身天寒地凍冰霜盈尺之中,冷到毫無知覺。

  我的淚是懸掛在松針尖端的霜柱,透明的凝露映著你忍心痛捨的背影,你用嚴冬的冷漠掩飾淌血的心靈,不必言語,你的心意我始終明白著,所以我苦,苦在對你的難離。

  「我很感謝妳曾經陪著我渡過一段美好時光,這一段情永記我心……。」你說,字字句句濃情依舊,如何當它是狠心離棄呢?斷了線的電話,阻絕了思念的出口,只能放任自己痴戀於停格的記憶裡與你相遇。

  這是我們預測的結局之一,所以彼此不會有怨懟,呵!原來早做好心理準備了,這表示有別於年輕人的中年情愛的成熟風範嗎?假如任性而為能喚回你的一點感性,不再為大環境的際遇所困,為我的前途著想,為你自以為給不起幸福的無力感慨然…我當竭盡所能像個小女孩般對你胡亂取鬧。

  愛你,何其有幸,末了依然接受著你深愛的成全,我說過,一切都依你,你希望我過的好,我就讓自己活得更出色,你要走,說好了不能阻攔,從此,我將在聖誕節憑弔這段愛情。

  「MERRY CHRISTMAS!」
  謹致親愛的你,臨走前,請給我最後一個擁抱好嗎?


Rosa 2001/12/24


台長: Ro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無法究竟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來去之間(二)
此分類上一篇:愛,永不遺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