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01:46: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嫉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嫉妒
作詞:陳綺貞 / 作曲:陳綺貞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訴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
妳們曾經有沒有這種感受?
你愛上一個人,回不去自己的世界,卻也進不去她的世界
一個人遊遊蕩蕩,像是孤船隨著浪潮浮載浮沉.
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莫不牽引著你的思緒,甚至想剖開她的心她的腦...
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才會讓她如此鐵石心腸.

"得不到的永遠最美".我想這裡指的是沒有得到過,而非曾經得到過.
因為從未擁有過,所以才會留下遺憾.


可是我想問,擁有過,而失去,這種感覺又是什麼?
留下的會是美還是醜惡?

台長: Knight bear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