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0:43:31|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4.26深小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看都好像情侶 嘻嘻ˇˇ

97.4.26//*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出來玩囉。
噢不不不
哪來的天線寶寶嘎ˇ

今天天氣超好的菈ˇ今年的運動會終於不下雨嚕 超黑皮的勒ˋˋ



(以下非常的不重要 想不想看隨你)

早上6點多就起床吃完早餐就和死黨一起去學校
作完掃除工作之後就班椅子去操場
後來呢~~~~~~~~~~(省略)

(重點終於來了 請看!)

阿哈輪到我們進場菈ˇˇ超緊張的 這跟預演時的心情差多了呢!
司令台上和四周都是滿滿的人海
害我心慌慌

在跳的時候是有一咪咪的小害羞喇XD
跳完之後 就一直在太陽下曝曬

話說回來
台上的校長真的話很多耶 其他人也不例外XDD
回來不被曬傷才怪勒ˋˊ

聽完一大堆廢話之後=ˇ=
終於回到我最愛的休息區菈ˋˋ
後來嘎嘎的duke和磊磊的牛牛玩的超瘋的
跟見到舊情人沒兩樣 (都公的)


在來就要比100.200M決賽
我恨不得不去幫佑佑還有班上其他人加油
我只能說佑佑是名副其實的608之光  阿哈哈XDD
都第一名耶 我是覺得有點變態喇 哈哈哈
但不愧是高手 承讓了 呵...

比完了趣味競賽
在來就是最精采的大對接力
更何況六年級還是壓軸 拼命菈~~~~~~~~~
看3.4年級跑大隊
真的有一股衝動很想問他們為啥不助跑ˋˊ
唉~~~

哎呀呀
輪到我們菈!!
緊張到爆炸嚕> <

剛開始跑我們雖然有落後
不過至少後面還有一班在後面追
但是到了丁丁那棒
丁丁跑到一半棒子卻掉在離他很遠的地方
所以丁丁又往回跑去撿棒子
真的很讓我匪夷所思
為什麼丁丁掉了棒子 棒子卻掉在很遠的地方
難道丁丁沒發現喔
丁丁一跑完就大哭嚕
假如換做是我我也是
不過這又不是他故意的 我相信丁賊也不喜歡這樣子
所以阿
丁丁呀 你就不要在怪自己惹
就算你沒掉棒我們”應該”也照樣輸吧~”~(雖然有可能會拉近距離)
之前我們就沒有準定前三名的心態囉!
所以呢
我們也不會太大驚小怪的
看你哭的嘻哩嘩拉的 我真的好心疼喔!!> <
再怎麼說你也是我最愛的老公阿

回到了休息區
我們大家都用盡吃奶的精力 安撫丁丁~XDD
最後放學菈

後來呀
我們這群豬男女
就在深坑遊蕩整個下午

摁哼
是不是看的很吃力呀~”~
哈哈
我也打的好累噢

好芭



結束了~~~

台長: 私奔到無名 ×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貨雜 文 |
此分類下一篇:"有病毒"
此分類上一篇:"脫皮"

㊣ 豬小文 ☆
你是不是又鎖右鍵辣? = =川
2008-04-29 16:59:34
版主回應
你好像也是吼 豬小文
2008-04-29 18:3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