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13:33: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瞳--夢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旻兒 你不要像你媽媽 要待在我身邊 不要離開我喔” 年紀小小的旻兒 不懂媽媽為何不見了 他只能呆呆的點頭
一天旻兒和同學出去玩 回來時 天色已經暗了 旻兒連忙趕回家 “爸爸說 不可以太晚回家的” 當旻兒回到家時 燈是暗著的 旻兒覺得奇怪 “爸爸平常都很早回家的啊” 旻兒一開燈 發現父親臉色凜重 桌上還有一堆酒瓶 旻兒看著父親 ”爸爸 你在家啊 對不起 我…..” 旻兒還沒說完 父親大吼著 “你去哪了… 連你也要離開我嗎 我就知道 你長得那麼像你媽 你一定也要離開我 對不對” 旻兒嚇著了 爸爸從來都不會凶他的啊 在旻兒還沒有反應時 父親抽出身上的皮帶 毫不留情地 狠狠地 狠狠地 鞭打著旻兒 還不斷發出令人心寒的笑 “哼 走啊 你不是要走嗎 你走啊” 旻兒無助地 “爸爸…不要…不要啊…”旻兒想盡辦法 想逃離父親的鞭笞 奈何卻逃不開 他只能不斷地哀嚎 忽然 父親止住了手 擁住了旻兒 “不要哭喔 芳媛 你不要離開我 我不打你了 你不要走 好不好 我不打你了 別哭喔” 旻兒錯愕著 “爸爸 我是旻兒啊 我不是媽媽” 父親彷若沒聽到般 吻住了旻兒的唇 旻兒害怕著 想掙開父親的懷抱 無奈 父親卻抱得愈緊 還胡亂地 在他身上摸著 “噓….乖 芳媛 不要吵喔 我會好好愛你的”
“不要…” 顥旻從惡夢中驚醒 他走入浴室 用冷水潑著自己 希望讓自己清醒點 20年了 自那一夜後 父親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不但把他的身體當作交易 甚至在他喝醉酒時 嘴裡喊著母親的名字 侵犯他 他恨 他恨父親 但他更恨母親 如果不是棄他於不顧的母親 他也不用天天在不同的男人的身下 做賤自己 直到他13歲那一年 他逃了 一直到今天 20年了 他已經是頭上擁有一片天的黑幫老大但他還是夜夜作惡夢 夢到那不堪的一切…..

台長: 水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