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2:38:02| 人氣13,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在男友面前給了別人.....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銀行的女行員,24歲,有一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已有了訂婚的打算。可是
由於出生於保守的家庭,所以跟男朋友只有到接吻的程度而已。

  有一天,我男朋友說我生日快到了,要送我一個生日禮物,不知要送什麼。我想
了一下,覺得我身材不錯且長得清秀,可是從來沒有記錄下來,以後結婚生了小孩,
可能全部走樣,所以想趁現在留下美好的記錄。於是就跟男朋友說我要拍一組沙龍
照,他覺得這個想法不錯,所以我們就到專門拍沙龍照的店裏去了。

  我跟男朋友到了照像館,剛好有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有空,可以幫我拍,所以就請
了他。這男攝影師30來歲,留了長頭髮,看起來蠻專業的。

  我們和攝影師一行三人來到了地下室,就開始拍了。現場只有我跟男朋有和攝影
師,所以拍起來格外輕鬆,拍了一會兒,攝影師說我的條件不錯,應該可以再拍清涼
一點這樣才能真正留下完美的身材,我跟男朋友討論一下,他說好吧,反正他在場沒
關係,於是我把上衣脫下,上半身只剩內衣,由於第一次在莫生人面前脫衣服,全身
有點酥麻的感覺。

又拍了一會兒,攝影師示意我把裙子脫下,我看了男朋友一眼,他點點頭,於是我又
脫了裙子,全身只剩內衣褲。第一次穿了這麼少暴露在兩個男人之間,真得有點害
臊,可是內心卻有點刺激和麻麻的感覺,這是我一生當中從來沒有的感覺。

  閃光燈閃了幾下,攝影師說漂亮的女人應該把好身材完美的呈現出來,所以叫我
把內衣脫下。我問了男朋友,他說既然送我生日禮物,就由我自已決定。我想他自已
因從來沒看過,所以也很想看,而且我既然要留下完美的記錄,何不拍得徹底一點,
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況且這又沒有多餘的人,於是我慢慢的把內衣脫下,34C
的乳房就露了出來。

攝影師呆了一下,就一直猛按快門,我男朋友的表情看起來也很訝異。此時的我,體
內已產生了非常大的變化,一陣陣酥麻的感覺正衝擊著我,心跳加快、全身發熱,使
我產生前所未有的快感,這或許是自已真正的本性。

  攝影師讚嘆之餘,示意我把身上最後一件內褲也脫下。天哪!這我豈不是全裸
了?在兩個男人面前全裸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行為,大概是我已經有點興奮了,加上內
心有被男人看的慾望,所以我就脫下了內褲,全身已經裸露在男朋友的面前。濃密的
陰毛使他臉上的表情更為驚訝,可是他愈驚訝我愈是興奮,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我。

  此刻我已經感覺陰道有點溼溼的,腦部因受到很大的刺激,所以有點喪失理智,
慾望已經使我更大膽,行為已有點失控了。擺了很多姿勢之後,攝影師問我是不是處
女,我點頭,他就說,以後我有性行為之後陰戶會變黑和大,很恐佈,因此給陰戶留
下完美的記錄吧!讚嘆之餘,攝影師問我是不是願意留下更為大膽,驚艷的鏡頭,我
把身上最後一件內褲也脫下了!

我感覺陰道比剛才更溼了,全身發燙,快感和刺激持續的衝擊著我,內心的慾望已使
我無法拒絕,只因我不想這麼快的結束這從來沒有過的快感,淫慾已漸漸的淹沒了我
的理智。

  我點點頭,攝影師便從地下室的儲藏室搬出了彈簧床,男友問我:「可以了
吧!」我說,再拍一下就可結束了,請他再等一下。他的眼晴一直盯著我的裸體看,
誇說我的身材真好,並說一定要儘快把我娶進門。想不到我這單純且害羞的男友也忍
不住了,我說:「你等一下會看到更好看的。」

此時彈簧床已經就定位了,我叫男友後退一點不要擋住攝影師拍攝,男友後退了好幾
步。攝影師叫我躺在床上並把雙腿打開,我慢慢的照做,想不到我會做出這麼大膽的
動作,原來我是這麼的淫蕩。

我閉著眼睛打開雙腿,撫摸我的陰唇,我已經是個發情的動物,淫慾和肉慾讓我無法
控制自已的行為,我不再看男友的表情,也不顧他的感覺,我要享受這酥麻的快感,
我自動的撥開大陰唇,讓攝影師可清楚的捕捉我的私處。

  過了一會,我又撥開小陰唇並高舉雙腿,這是很羞恥的姿勢,可是我控制不了我
自已。此刻我只想留下真正的我,於是要求攝影師提供各種極為性感與挑情的性感內
衣,一一穿上,在鏡頭下,我更大膽地擺出各種挑逗姿勢,只為了留下最性感的一
面。

我撫摸著自已的乳房,並且陰戶大開的讓人拍照,我的表情一定很淫濺,陰道已經溼
透了,裏面好像極度的發癢,大小陰唇也因興奮而充血腫大,我真的很想要一些東西
來填滿陰道。

  攝影師也看出我已興奮過度,可能很想要了,於是他問我是不是要找別的男人來
「協助拍攝」?我閉著眼睛點點頭,他就按著對講機,叫人下來,並且跟我男友說,
以後我只屬於我男友一人,可能我一生再無法跟其他的男人親熱,所以趁今天跟其他
男人愛撫並記錄下來,以後才不會有遺憾。攝影師並向男友保證,只是做動作,絕不
會有越軌的舉動。

  我男友想他在場,且送我生日禮物要讓我滿意才好,於是他忍著一臉的不悅而同
意攝影師的提議。男友就是太單純和老實了,我極度亢奮已處於很危險的情況,一定
會被別人姦淫的,可是他只想到我以前很矜持,應該會有所節制,他錯了,我已全然
失控,且任人擺佈了。

  兩個年約40幾歲的男人出現了。他們走到床沿並脫下衣服,他們的陽具很長,
龜頭的很突出,他們叫我一一含著他們的陽具,可是我不敢,於是他們捉住我的頭並
把他們的陽具硬塞入我的口中,這感覺太奇妙了!他們叫我抽動我的嘴巴,我只能照
作,無法反抗,我默默的用嘴巴抽動著陽具。

  此時,男友再也忍不住的走到後面的椅子坐下,他看不下去了。我漸漸的習慣口
交的動作,他們叫我舔他們的龜頭,攝影師捕捉著這個鏡頭,一直按快門。

過了幾分鐘,他們的陽具已經變硬,抽出陽具且開始準備攻擊我。他們很溫柔地吻著
我的嘴唇,並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裏,我的舌頭不由自主的跟他們的纏在一起,攝影師
持續的拍著。

  一會兒,他們用手搓著我的乳房,我體內的細胞好像爆炸一樣,我身體已經完全
的融化了,他們開始吸著我的乳房,太強烈的感覺一直衝向我的腦海,當他們輕咬著
我的乳頭時,我完全的投降了,除了男友的制止之外,我已無法停止一切的行為。陰
道裏很癢,愈來愈想要了。

  男主角們終於進攻到我的陰唇,他們一直舔著我的陰唇與高聳的乳房,粉紅色的
乳頭已經硬了,我的淫水也已經氾濫,陰道裏已溼得不能再溼了。攝影師一直在按快
門,我已經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可是我沒有力量避免。

我一直等著男友制止,但他坐在地下室的後面,且視線被攝影師和男主角們擋住,根
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搞不好他是低著頭等待拍攝結束。

  接下來我的雙腳被男主角們分開,他們用手撫摸著我的陰唇,且將手指伸進我的
陰道,一直來回抽送著,等他們確定我已經溼透了,就要幹我了。他們一邊讚美我陰
戶的形狀和顏色,其中一個把他的龜頭在我的陰唇上磨擦著。

  攝影師跟男主角們說:「這女的還是處女,不要插進去,在洞口外面作動作讓我
拍就好了。」

  男主角們剛開始還很規矩,過了不久他們卻把龜頭推進陰道,但陰莖還在外面。
我陰道好像有撕裂的感覺,但卻令我相當的亢奮,我一直閉著眼睛,享受著陰道被硬
物擴充的快感,但我內心一直等待男友的制止。

  攝影師說:「好,到此為止。」可是那個男主角並不想停止,繼續挺進。我的陰
道一直被其中一個男主角的陽具擴充著,我好像感到有點痛,但又有點爽,我的處女
膜已快被他撞破,我的第一次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快失去了,但男友還是沒有出現,我
已忍不住地叫出一些聲音,我已經分不出是痛楚還是快感。由於陰道很早就溼透了,
所以男主角的陰莖很順利的就滑進了我陰道,我的陰道已經被陽具充滿,這極度強烈
的快感,是我期待許久的,我真是個慾女。

他的抽送枝術很好,像似受過馴練一樣。起初是拔出一兩寸又插進去,後來拔出越來
多,最後每向外一抽,必將陰莖抽拔到陰戶洞口,然後沉身向內一插,又整條撞入陰
戶的深處。我不斷地“哦!哦!”呻叫著,淫水像溫泉一樣從一個看不見的所在向外
湧流,流得倆人的下體和鋪在她臀下的地毯都濕透了。那位男主角幹得更起勁了,他
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粗大的陰莖在陰戶裡快速地進進出出,攪動著淫水發出“撲滋”
“撲滋”的聲響。

這時那位男主角已經到了最後的衝刺,祇見他一陣劇烈地抽動,就摟緊著我的嬌軀呻
吟了一聲,接著他的頭無力地垂下來,壓在我的臉上。他的臀部一顫一顫地抽搐著,
正把大量的精液灌入我的陰道裡。

  猛男的陰莖逐漸軟小了,終于從我的陰戶裡退了出來。攝影師不放過每一個鏡
頭,我仍然仰躺著,美麗的小臉上掛著快樂與滿足的微笑。一股小瀑布似的精液從我
的陰道裡向外溢出來,沿著臀眼,流到地毯上。

這一香艷的場面,看得攝影師血脈擴張。

身邊另一個男主角已經接上來,把他粗硬的大陰莖塞進去繼續抽送著。這時我的兩個
陰道因為有前一個男主角精液的潤滑,肉洞都已經十分濕潤,另一個男主角在我肉體
裡左衝右突,全無困難。使得我一時感到好充實,一時又好空虛,別有一番風味。沒
多久另一個男主角也在我的陰道裡發泄了。我捂住陰戶,任憑灌滿了陰道的精液泛濫
橫溢,沿著大腿流到地下。
  
我男友聽到我的叫聲,且遠遠的看到男主角的臀部一直在扭動著,此時他才覺得不妙
而衝過來。但一切都已經太晚了,男友眼睜睜看著我被40來歲且矮胖的男人姦淫到
陰道的精液泛濫橫溢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104)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1:1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