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1:12:2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裡的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淩晨三點,外面的路燈已經熄滅.狠心的按下ALT+F4鍵的時候,眼眶有淚.你說你要走,我無能為力.其實,我早就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存在在這個虛擬的三維空間,遲到都是要走的.只是,誰先離開了,誰最後關上那扇門.只是對於我來說,一切來的太過突然,所料未及.
  
  回想起初初認識你時,那個可愛的小牧師笑顏如花般的對我說Hey,看著眼前即將離開的你,卻是滄桑如經歷了幾個世紀般.
  
  錯過的,太多.
  
  失去的,太沉重.
  
  擁有的,太心動.
  
  得到的,沒有珍惜.
  
  有人問我: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朋友是知心的,知己難求.朋友不是每天都見面,卻是心心相通的.朋友是在你快樂的時候一起分享,痛苦時一起分擔的.
  
  當我們天涯海角的遙望著,我會突然想起她的笑臉的.
  
  當我失去一切的時候,還有她在你身邊的.
  
  當我揮霍青春的時候,她會默默的收拾你的回憶.
  
  曾經對她生氣,一直沒說對不起.
  
  雖然沒有什麼誓言,但是彼此仍然相信;我們要互相扶持著走到最後.
  
  由虛幻的ID,變成身邊牽手一起走的朋友;謝謝你沒有放棄過我們的友情.無論是曾經有過的誤會,猜忌,疑慮,我們都互相否定.變成了真實的,我會更珍惜.如果你真的要走,請你記得我.
  
  親愛的草莓,也許我從來沒有見過你,但我一直能感覺到你是那麼的熟悉;或者你就在人群的另一端,帶著微笑陪我用心走下去.網絡給了我們希望,無論你現在是否充實,當你的電腦與網絡已連接時,當你睜開眼睛看到三維空間時,當你用真心去尋找你生命中無法相見的生命時,當他變成你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時候,我們已不在孤單.
  
  在相視微笑的瞬間,在她的眸子中看到自己的身影,我知道我們將深深溫暖彼此.
  
  從這一刻,到永遠.

台長: £失去の等待£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