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19:56:0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怪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自己是不是太尖銳?
還是別人總是不對?
或許應該放的開一些
不再討追,不去作對
這樣會好一點
有些事情發現了之後才開始後悔
原來自己犯了那麼多罪
對不起,各位
並不是我故意的吵嘴
只是心口總有點東西堵著
很累,很疲憊
所以,很抱歉
最近的我太過尖銳
不是我故意,是我犯賤
做錯了事,說錯了嘴
請給我諒解,請給我安慰
不安席捲,痛苦邊緣
需要一點勇氣給我做後備
但都證明我該更加卓越
不是一個小鬼
因此,各位
對不起,抱歉
是我對各位的感謝
對自己的懺悔
從經以後,我要更加完美,造福一切

台長: £失去の等待£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