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1:28: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世界上还从未有被完成的完美爱情出现过
只有无数致力于完美爱情的过程而已
而这种过程的延续本身
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爱情...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清楚爱情的期限会有多长,也不明白,我这样爱你是为什么.
可以肯定的是,爱一个人不需要把事事都了解的这么清楚.
我们的爱情就像冒险,担惊受怕,爱的小心翼翼.
因为我们彼此都不够坚决..
呵呵..因为爱情本身就是盲目的..
我怕,怕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
而属于我们的真的只有那么少那么少,
在我想记起的时候却不知如何记忆.
我渐渐的对自己催眠,慢慢的闭上眼睛,
像这样,好想永远的沉睡,不再醒来..
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唤起你对爱情的勇气,我只能胡思乱想,在你的安慰之下,渐渐的安静,渐渐的平静,
安静的不再说出一句话,平静的再没有痛彻心扉的感觉,
可是我想,是不是你也跟我一样.心里偶尔会有失去一切的感觉,
就像那些樱花凋谢一地..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你把我从这心的牢笼中救走,可是每次我都在黑暗中被恶梦惊醒.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每次我梦见你的时候都是恶梦,你梦见我的时候都是开心的,
虽然每次我醒来的片刻,都发现眼角的泪滑落在枕巾,
可是我希望你下一眼睁开眼睛看见我的时候看见的
是我的微笑..
我会的,我会把我所有的悲伤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我知道,我的眼泪,始终流不进你的心里
你说,你会永远陪着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句玩笑
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记得你说过的话
即使是敷衍,是欺骗,是谎言,我都愿意相信..
可是为什么,现在我的心会痛,有种变质的物质夹杂在我们的感情里
这个加在其中的佐料叫"同情",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温暖我胸口
平和的,温馨的,不参合任何杂质的感觉..

台長: £失去の等待£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