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5:04:3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瓶水蜜桃 今天真的好想喝它
问了好多遍没完没了的愚蠢问题 依然等到的是一样的结果
下楼看见的不是他 我的心有刹那的疼痛
记得第一天他来接我 那天我从楼上看见他的时候 心里都是甜的
飞快的跑下楼去 牵住他的手 他乖乖的笑了起来
那笑容 让我用全世界去换我都愿意
看来女人真的都是花痴
有一些喜欢和爱 是没有理由的
爱情是有着翻天覆地的本领的 我自私地想
如果爱情可以让我们放弃一些虚无的东西 拥有真实的痛和真实的悔 也好
水蜜桃终究还是没有喝上 虽然事后他说他并没有答应说要给我买过来 可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些失望
一天说快也快说慢也慢 上課的时候总是看着手机 想办法去上网 因为知道他肯定在线上
看着他的头像亮着 心里就好踏实
他依然是喜欢发短信给我 一条接一条的
因为短信可以在脑子里面过一遍内容再打出来发出去 如果哪里不合适还可以修改
所以电话中我们更多的还是沉默 都在等对方的一些话 哪怕就是呼吸
我没有怀疑过他 不管他是否再骗我 就算我心知肚明 我也会去装傻
如果爱 ...
真的就是那么的简单 我想我可以包容他的一切 接受他的一切 接受我所不能接受的一些事
尽管那些事情会是永远藏在我心中的疙瘩 我依然会笑着去面对他
唯一遗憾的是 我是输者 这段感情里的输者
但我知道 我会如愿的
其實女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明知道保持距離的感情才能長久
卻偏偏希望零距離
換來的只是傷心。。。
女人永遠是感情戰中的輸者。

台長: £失去の等待£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