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22:10:14|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國100年,精彩一整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射手座整體運勢

用『回饋家人的心情』規劃人生藍圖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用一種奉獻、回饋、服務的精神來看待2011年為家人、情人、工作、同事的付出與運勢變化。這一年對你來說是忙碌不得閒的時刻,但可喜的事,這種忙錄與奉獻是射手座心甘情願的事,在職場中它們擔任類似資深幹部、執行長的角色,規律的安排著每一個人的任務,並且從中學習到組織團體的重要性。在家庭中它們回饋給自己心愛的家人一個溫暖安全家庭的感覺,同時迎接好新生命的到來。這種充滿喜樂與孕育生命的期待在這一年中是很特別的心情。

msn 上的星座運勢。

跟我目前想做的,有點像。
我能為家人做什麼,我可以做什麼 ,及我一定完成什麼。

為家人 這是我一直覺得的事情, !!

哈,今年跨年我跟我的愛人過 黃馬咪、黃大姊 跟王先生。~!!

大佳河濱公園 的跨年活動,讓我覺得 我好high 咳拉斯~~!

看報紙才知道這場活動花了二億,才邀請了8400人!

其實真的該謝黃大姊的福~ 多謝他,我才能欣賞到這麼棒的表演!!

起初,只是黃馬咪說他有招待票,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到了才知道,
是這麼壯觀的活動,

沒有藝人的歌場,沒有流行的感覺  有的是一種在國家劇院廳 或是戶外大表演的場景。

我覺得好不一樣,

在那沒有販賣吃的, oh 好餓, 但環境整潔,很好!!

回到家後 看到新聞上的 101 信義商圈那的環境。辛苦了工作人員們。


啊~ 冠諭跟培根
大佳> 吃士林> 遊捷運,到淡水~2:45分>新店> 淡水>台大醫院升旗去~>早點>263回家嘍~~

黃麻跟黃大姊+us
大佳> 吃士林> 遊捷運,到淡水~2:45分>新店> 淡水>江子翠>回家嘍~


這個年,很棒啦!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