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3:25:1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北京超人營 輔導員。大諭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在北京的營隊,


我除了心情不穩定以外,還多了好多的奇妙

有儒哥、小婷、辣嬌、super ma、Emily、奇哥、 日日學& 我 大諭儿

學員 分二組,s組& c組

22位菁英學員

來自不同省份

很奇妙


也很震驚。

說話方式、內容
學員心中的自己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

小孩 也是全天下都是一樣的

需要陪伴、呵護的


如果更能夠的直接表達心裡的感受 我想  這就是我對你們的期許。

我很心疼,故事背後的你們!!可是!!也很高興你們的勇氣!!改變自己 這非常的棒

突然不知道能給你們什麼, 就作好陪伴、引導,敞開心房的對待你們!!

我呀我,太體覺了, 有時候 是一感覺的不對勁 也說不上來,導致無法把握當下,這也是我要修的課題

面具呀面具,突然知道你的可怕。你讓他都變的好堅強, 但是面具的背後的自我 似乎找不到 who am I?

說不出自己內心的感受、為了迎合別人所做出的那個 自己。

當然 不是所有人都這麼的令人緊張。

也有那些可愛的伙伴們,努力的跟著我們,一起跳舞、一起學習、一起跟著課程,一起在IN 在這!

現在想起來都想給每一個人一個擁抱!!!是很愛的擁抱。

我喜歡你們可愛的一面、也喜歡你們亂嚇我的小鬼蛋!! 喜歡你們叫著大諭儿姊姊!!

更喜歡跟你們一起玩 123 木頭人、鳥人、稻草人、蜘蛛俠、舞蹈者、機器人、睡美人、…等


這次營隊執行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學員少,所以常常更換不同組別~呵 讓組跟組之間彼此多多認識
*讓學員領袖也參與公告的執行
*四個TL 輪流工作分配!!,每天都有展演有一天還有四次大諭儿的戲碼
*奇哥 超積極主動也讓我輕飄飄   ~


自己 感覺

同樣的歷史,不同的地域
看到長城 覺得 對! 我們的歷史
我們是一樣的, 覺得有點尋根的感覺 

也很像觀光客,東問問,西問問

小朋友。看世界。


感謝帶著我, 我發現 好多的不足之處,加油,經過這次,我想該怎麼做會更好的!!
我太容易跟著情緒走了, EMB ~S 動一個變三個。

小婷兒 ,好穩 好穩, 我在他身上看到蘇姊姊的影子,那份穩定感
辣嬌 衝衝衝 把台客舞教給了他們!!對學員的用心、付出,像是一個持久亮的星。總讓人感到窩心
儒哥,很多內容 很多可以給學員的寶石 ,也讓我多認識到自己,加油儒哥!!


SUPER MA 感謝,後面幾天一起當室友!!好喜歡那天一起聊天的過程,也一同陪伴著你!!
EMILY 超級棒棒棒,愛美力!!抽小卡、加油打氣、活力百分倍,蛻變了!! GOOD! 好愛你

奇哥!這次與你一同搭啊檔! 好像輕飄 飄~ 也很高興你的建議 ^^ 謝謝,這次的你 也很優秀呢!!
我們日日學!!第一天的見面 感覺沒什麼感覺,開營的第一天合作,碰!!好喜歡你喔!!你也很會演呢!
給我加油打氣、積極主動!!超讚!聽著你的宣誓 加油!!堅持下去!!


做好準備 ,下次換我上!!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簡人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我是黃冠諭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青少年超人營 A組的輔導員-黃冠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