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11:19:5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歌唱比賽,八號,黃冠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號,四企三甲,黃冠諭,所帶來的 告訴我

 

哈~ 整裝完成後, 搞得自己像待嫁的女人似的~~呵呵

 

告訴我,陳綺貞 ,

看沉默的電話,他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他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在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他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窢的眼神他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再往前走。

告訴我,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告訴我~

 

(歌詞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

在遠方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看不到我的演出,等我有影片 ,再播給你們看~

 

(哈當天, 有人聽的出來很緊張,><~ 第二個告訴我破音了~(自己是沒感覺))

真的很感謝來幫我加油打氣的各位!!!

我在台上看不到你們 但是我都有聽到你們的聲音!!!^^ 很開心!!!

^^~ 真 得很開心練系籃的學弟妹, 我們這群好姊妹也攜伴唷~南 平的小福袋 就肝心 NO^^悅~卬尼,魏中說你變正了!!!   企管系的大家庭,正妹級學姊,光電朋友~

之後認識的工作人員,珊妮群,班上偷偷來的小班隊,多媒體的28人物,care,小狼....等

我只希望,我進決賽! ,朋友們!!!進了,請帶你們的朋友來啊~~^^

 

(冠諭是需要尖叫的!!!!!!!!!!!!!!!!!!!!!!!)

 

嘻!

^^

特別謝 第九屆華碩校園CEO李宇釗,擔任化妝師顧問 ;九頂豆花專屬接待兼情人王培碩。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單簡人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6/22~6/26
此分類上一篇:動啊動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