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3:46:5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負面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x 你幹麻這麼不守信用

x 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z的 她講話幹麻這麼大聲

p啦我拿有 都是他的錯 干我屁事

你不要做這樣的事  你不應該  你要怎怎麼樣怎麼樣

你到底再忙什麼  跩什麼   密都不會理

為什麼要把我的天地搞的這麼複雜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跟自己想聊的人聊天

 

走開 走開 你們都走開 了不起 混吃等死  我也會想盡辦法 過的好。

******************************

上面的話你有沒有講過? 如果有想想對方的感受,如果換作是你

感想如何?

做了不對的事 就要面對不要推究。

面對,

負面能量不好聽 負面能量沒有人想要 負面能量是要釋放

每個人都有 好好想想自己負面能量與正面能量平不平衡。

 

--------------------------

 

賞完巴掌 再跟他說 不好意思我們作效果

**************************

 

那要不要換我賞一下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