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7:25:0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吃了那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今天過年放了很多天的假期,難得在上班的人好不容易擁有這麼多的假可以遊玩,是

那樣的愉快,

 

今年阿嬤來我們家一起過年, 很棒,家裡還是整理的很乾淨

年夜飯,大掃除,廟裡拜拜,跟母親回娘家、 打麻將

姑姑家團聚、當財神發財(麻將輸錢錢~><)

放寒假,聖不多時間了,好好把握。時間不等人

 

人也不能等著時間走,

oh~我今年看到了長江七號了, 也哭了。

好好珍惜身邊想珍惜的人 或許角色改變了,但人本質是不變的。

時時往正面想,

最近 我對我自己也不是很肯定自己

也許每個人都有擅長的事物,不用去強迫,但是也不能對自己隨便

自己對自己要有約束,兒女私情,等到了水平再來談,哈說的容易,做的難

 

讀書 讀書本的內容,考研所 是為了研所而考還是為了 什麼?

長輩的期許,我想我知道,但是我想接近人群。我想要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可能是幾錢 可能是幾分。人總是要知道自己有多差才會認命才會好好的修正

前人的經驗要能夠懂 但是也是要去體驗並行的。經驗&體驗 才知道事情是怎麼樣的

或許 人家說旁觀著清。其實大家都是都清楚的 只是認知方向不同邊吧了。

 

 

今年的年,家父牙痛 痛痛痛痛痛痛 痛到掛急診(亞東)

夜間的急診真嚇人 喝酒的人總該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不要讓人擔心

年青小子的開山刀砍人事件,真嚇人,滴滴滴 年青人口中的狂語,讓大家心驚驚

年青人 表達出來想法的就是還有得救 起碼我們都懂他想幹麻,

害怕的事 表達不出來 不知道他想幹麻 ,年青人你將來會是個可作之材。

 

 

 

阿嬤新年願望  身體健康,可以自己煮飯 ,台大醫院的藥可以吃的好

二姊發願  二萬八(1/3 我)

 

傻瓜把身體養好, 不要這麼傻= = !當心我賞你!

 

 



 

大陽花,讓大家好正向!!~~~~~~~~~‘ggo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插曲,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終於,有些事真的早該去做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