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3:08:18|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ing talking talking ab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昨日 與我 1/4 的校園父親 聊天吃飯


這個人他叫大炮

是 學姊-林亞林的 ㄤ

換句話來說 

林亞林 是我半個媽~~^^




---行程,吃飯聊天- -~
吃樂子

 -- 

 the din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實不想瞞 

我是假台北人- -~ 

很多人知道的店 我是不知道啦~哈

反正有人帶就ok嘍

我喜歡黃芥茉~


芒果烏龍茶好喝~^^

啊啊啊啊吃掉~~~~~~~



然後聊天








首先 我要謝謝 在虎尾認識的所有了解相關事件的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妳們

愛喔,

真的很想跑下去中部抱你們

台中 彰化把你們緊緊的抱著

哈 然後給你們一個大抱抱



事過境遷


波卡小姐551 我拍我之後忘了= =~
聊天聊的喝了有三大瓶吧

WC 有三四次吧= =

水啊水 喝很多= =

話也說很多

想不到有那麼多可以說

聊了什麼記了什麼

還是片段的

人的反應會記得的就會記得

不記得的 不經大腦的 就不是那麼重要的

對啊

只是下次我要來立個書= =~

認真苦讀


謝謝你 大炮 先生= =

謝謝

聊很多聽很多

當下過不去

不代表以後過不去




我很力害的

只是簡單了點

愛表達了點

看什麼事事件 看法會不一樣


謝謝= = 

很愉快的聊天




酸黃瓜 長的好好笑


哈  大笑耶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簡人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冒 黑瓜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