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7:08:4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整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我的床,整理,整理四二三一六的世界


四二三一六 就是我現在的寢室碼~~

突然看了鏡子中的肩帶


他雖然是白的,但是也是有紋路 ,

不阿嬤,有小女生。




書架上書很多, 放進腦子了嗎?

不知道。


x 的,給甲入的卡片????oh~~

!!!

no~~~~




拚塑膠墊



加油。


女宿的廁所一度 很髒- -

每次上廁所就像疊樂高。

哈哈


(是 衛生紙、棉)


我知道,

說的很簡單,


做 很難


只是我不喜歡一開頭就說難!!!


加油 一件一件慢慢來。


ok 的。



我誰啊!!




大諭兒。

台長: 大 諭 兒。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簡人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什麼鬼,
此分類上一篇:花錢好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