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09:20: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過後 - 三個月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被人一針見血

問題所在很清楚

反省了一整晚

今天要做得更好

暫時把小聰明放在夾萬裡

一切從新開始

 

 

給三個月大家

這段期間

我會乖乖實行你所說的話

如果你真的是為我好

我不會讓你失望

還會讓你挽回面子

但如果三個月過後仍證明不了什麼

便得考慮去留的問題

反正對這家公司也沒什麼感情

 

 

RONY很懶惰

沒心機去看別人的心計

只知道別人對我好

便應好好的回答

別人對我差

雖未到要報仇的程度

但一定永記於心

 

 

我的吸受能力很好

你可盡情的教

由今天起

三個月時間!

請多多指教嚕

 

台長: RoN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貓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二十八日的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被偷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