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1 19:05:1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情人節的心情是百感交急的。
一早,先聽到兩個不好的消息。
A朋友和習慣外遇的老公糾纏幾年後,
老公終於在情人節前夕簽下了離婚證書
雖然總算是個了斷,但我知道A朋友是傷心難過的。
B朋友也輕描淡寫的說著
她和交往十年的男友在情人節前一天平靜的分手了...
十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

聽到這些消息,瞬間覺得
就算親愛的騎士沒有送我情人節禮物
只要我還和你相親相愛的.那就足夠了。
晚上,親愛的騎士對我說:
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讓你吹冷氣一整晚!!
這對鮮少開冷氣的你來說,是難得的。
感恩ㄋㄟ...親愛的騎士
只要能和你平靜的在一起,互相陪伴
就是快樂的!

台長: RonRon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How to prove it?
此分類上一篇:儀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