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0:25:23|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要用這樣的方法解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電腦這頭,聽到友人跟男朋友分手的事情...

驚訝之餘,聽到那各男生分手的理由與方法後,

浮上腦海的是:

一定要用這樣的方法解決嗎?


我知道...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要分手的理由、方法也有千百種

但..一定要用這種毫無轉圜餘地並冷血的方法結束一段感情嗎?

電腦另一頭的我、阿鬼、Faye....

心裡一定都嘶吼著髒話吧?

我和阿鬼幼稚的企圖想些報復的方法,

刺破對方的輪胎?在家裡打小人??..

氣憤歸氣憤,這些方法都是徒勞無功的。

我們都很憤怒,但真的什麼也不能做。

我們都很心疼自己的朋友,但還是什麼也不能做。

hey, my dear meimei...加油...

我們永遠支持你也永遠愛你的!

我和你都經歷了一些事情,或許也脫離了一些苦...

下一次見面,讓我們手牽著手開懷大笑吧!

這一天..不遠了。

台長: RonRon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集資買樂透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人事已非的麻辣火鍋吃到飽

妹妹
子琳
原諒我ㄉ不告而別

我知道我讓你失望ㄌ
像我那天跟你說ㄉ依樣
但是我退縮ㄌ
今天
比往常都難受痛苦
而我真ㄉ用ㄌ最沒用ㄉ方法躲起來
其實我好想見你們一面
你知道我適用多痛多沉重的心情離開ㄉㄇ
我好愛那裡ㄉ
可是那裡怎ㄇ商我那ㄇ身
4點多ㄌ
凌晨四點我提起勇氣徵開演
眼睛種ㄅ部像話
我媽今天哭ㄌ一整天
他球我起床吃東西 我霸為ㄌ我沒ㄑ公司
5天了剛我第叫我ㄑ良體重 我只剩41
他叫我吃東西可是我真ㄉ沒胃口
好想見你們
好想
2005-12-28 04: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