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0 23:18: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焚燬詩稿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企盼,是思念蒸發的起點。

我在一樹梅花底下蒸煮思念,以花屍。梅花紛紛碎碎為思念加入一些錯綜複雜,風也不動了,雨凝固在半空,那香氣,迷惑了林子裡的動物,化做飛逝眼前的那一抹紫。

也許,薰衣草選擇要了我不堅定的靈魂,讓我像陸小曼要「直著脖子向你走去」,那樣無所謂沒有什麼可以阻攔的決心太駭人,所以我吐了,思念依舊在爐子裡奔騰,翻攪我的腸胃。

後來我試著用我因思念而做的詩稿來焚燒,文字著了魔開始在空中大聲朗誦我最害羞的那一篇,風也動了起來將它遠遠遠遠地送到你的手心,冰冷的指尖。

是的,那個焚燬詩稿的早晨,

我在醞釀。醞釀,你的到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