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5 13:58:3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yo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kyo桑在一年前中風,雖然已經復健到一定程度,可行走可說話可自理大小便,但是,沒一樣完全。

takyo桑自己已經行醫30年有餘,原是翩翩地方仕紳,他的招牌是光鮮亮麗修剪整齊的鬍子,散發出淡淡男人香味,在45歲那年還續了弦,不顧家人和親生兒子吵鬧反對,新娘才26歲。

他稍稍可以行走時就嚷嚷要出去透氣,家人拗不過,放了行。

結果因為他老大要過馬路,但手腳不聽使喚,差點讓個夭壽孩子騎摩托車撞死。

takyo桑不認輸,他還是要出門。

家人決定在他頭上戴頂帽子,裝上17顆不同顏色的走馬燈,轉起來怪唬人的,一公里外就能見到閃亮;takyo桑還得在身上背一顆大電池,不重,但礙事。

後來takyo桑發現電池也沒有他那頂「霓虹燈帽」礙事。

誰說不吵不鬧的玩意兒就不傷人?

那天我看見takyo桑頂著他的精彩絕倫霓虹帽,僵硬著上半身用還能使喚的左手拖著了無聲息的右腳緩緩經過被鄉里圍觀訕笑的馬路時,太陽好大,熱氣幾乎蒸發了老人家幾次奪眶的眼淚。

曾經這樣一個意氣風發的瀟灑漢子像沱屎般在親朋好友面前活生生糟蹋著。

takyo桑決定聽話不出門了。

這樣似乎真的比較安全。

我不在意有誰曾經真的聽過billy holiday與louis armstrom或是誰的金碧輝煌小喇叭竟是虛有其表的爛貨,

反正我真的真的很難過並且榮登年度哀傷天后就是了。

ps:我想我要忘了你。
並且斷了與你任何聯繫至少11年,因為我清楚知道,一旦這樣的想法成形,保證我在3個禮拜後就會快活得完全忘了你是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