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30 12:03: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期才說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去年的生日我沒有忘記。

即使那一天我曾經有機會經過你只距離你50公尺,沒有讓我們見面沒有電話沒有禮物沒有祝福只有故意和你討厭的人在一起喝了一晚的陽明山秘密花茶。

堅持到過了你的生日的第一秒鐘,呼出我憋了一整天終於安心的倔強口氣,是撐過去了。

並沒有勝利的喜悅,我感到有一些生命在死去。

這樣的殘忍來自於我對自己的心疼與對你的那口鳥氣,以為這樣的殘忍可以處罰你離去時沒有回頭再看我的故意。

竟連帶地處罰了我自己。

那一天晚上當我終於登上遠航最後一班往南的飛機,眼睛裡映照出窗外沒有星星的黑,一逕地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要以為我再無語言,只聽見心,破﹍碎﹍的﹍聲﹍音,







鏘 鏗



鏘 鏗


..........................鏘

墬機然後只死掉我一個人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不要再記起你的生日或是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把心碎聽得這麼明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