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8:54: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嗅到幸福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終於在我身上嗅到幸福的味道..
是真的嗎?

幸福就在角落...陽光灑下來..站在陰影的我好想勇敢大步邁向前

幸福在哪裡?
幸福在我漫步在萊茵河畔,香榭大道
幸福在我置身羅浮宮、聖心堂、聖母院、凡爾賽
幸福在我下榻的飯店可以每整點看到巴黎鐵塔仙女棒
幸福在我吃到美味的鵝肝
幸福在我認識了Zoe-一個很可愛又charming的女孩..
我終於體會到
幸福就在我身邊....打開心,去感覺,去看見..

我現在才知道..其實..幸福的陽光早已經灑下來
只是不喜歡曬太陽的我一直假裝自己不在...
已經站在幸福角落的我以為自己一直置身在陽光外



台長: 羅尼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