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00:35:27|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貓眼看人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澎湖前一天,意外發現樂樂得了霉菌 ,皮膚感染了一大片
當時看到時,心中覺得超自責的,因自己疏於照顧而讓樂樂生病了
卡於隔天的機票不能取消,毅然而然帶著樂樂去醫院把全身的毛都給剃光了

誰知道四天後,我看到樂樂,我難過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樂樂的耳朵(不知道是醫院太急於剃毛或者其他因素),缺了一小角
完全脫光的樂樂,就像隻ET。胖仔多多根本不認得牠,兩隻貓整天打架

而樂樂自閉症直到我從台中回來時,才完全脫離。
一隻貓活潑到不行,不停跳上跳下的。活像個過動兒,沒有一刻是安靜的
她的活潑程度是視人而定.....
如果是爸媽在場,樂樂會呈現五成的活潑
但如果是我在場,樂樂會呈現十成的活潑
如果是爺爺在場,樂樂則會在一旁不停的睡覺

也就是說樂樂會看誰,活潑程度會有所不同
而我觀察了兩天,對著父母說......
樂仔是否覺得我比牠醜多了,覺得自己不是家裡最醜的一個,所以不再耍自閉

爸聽到也接著說~~~~他也有這種感覺,
你回來之後,樂*2就明顯快樂多了,不在耍自閉
搞不好在樂樂的眼裡,你真的比牠醜多了,讓牠自信心大增......
而我聽完老爸的話,直說我又不是故意要比樂樂醜
我哪知道我晒傷之後,又對蘆薈凝露過敏,搞的自己2/3的臉都紅腫脫皮....
我也不想被樂樂看不起,真的是「貓眼看人低」,難怪最近都肯讓我又抱又摸
原來我讓樂樂的自信心大增......

好悲慘喔~~~~虧我還是貓的主人,但我現在被貓看得扁扁的
原因只是牠覺得我長得比牠醜......
臭ET貓,虧我之前還這麼擔心,真的是白操心了.....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貓與狗‧新運動 』
此分類上一篇:『 被家暴‧可怕的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