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01:37:07|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國考炮灰出遊記‧明志國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春出戰第一場‧明志國中

我發現到,我考前都會有罷考症,
前天本來想說書都沒有看完,根本是去當炮灰,想要罷考
沒有想到,昨天老媽超早就把我叫醒,根本不讓我有睡過頭的機會
( 嗯~~其實我根本一夜沒睡,我想要裝睡過頭罷考,根本就沒有辦法 )

早早就被老媽拎出門去考試,結果我們兩個在三重迷了路
( 我要老實說,當時~~~我有小小的竊喜了一下,只是美夢總是很快就破滅了~~)
當時,我還說....如果真的找不到路的話,那我們去問警察好了,
嘿~~我可超想要警車帶我去考場的勒,我想有警車的加持,我應該會上吧~~

老媽一聽,拍著胸說,放心~~我一定會找到路,讓你準時到考場的
這麼想坐警車,怎樣~~是嫌你小時後被口銬銬不夠嗎??

害我當場就像洩了氣的皮球,直說沒有啦~~~有警車的加持,搞不好我就上了

以上的閒話就不在多說

大致來說~~我個人覺得這次的題目沒有挑戰性
( 哈~~書沒有看完,四個選項我都覺得是正確的,怎麼選得出正確答案勒? )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所國中,感覺上好美,到處種滿了樹,還有涼亭可以供人乘涼!?
也正逢春季,校園中花都綻放,朵朵都在比嬌顏,
走在校園裡,精神氣爽,覺得自己超有氣質的啦~~~

還有~~校園服務小志工,個個都長的超帥,
讓我懷疑我真的是來考試的嗎?還是來出遊的勒?
( 呵~~現在國中生都長的這麼好看嗎?為什麼我國中時都沒有這樣的福利勒?)

我本來想要考完時,拍幾張照片的,
可是,人潮洶湧,等了好久,一直等不到人散,只有作罷~~
這次當炮灰,還蠻值回票價的啦!

至少,今天一直覺得我是出去玩而不是去考試
我想,有這種心態就不錯,
這代表我看待國考這條路已經有比較樂觀了,
開始有一絲絲陽光照射進來~~這是件好事,不是嗎?

三月開始轉戰研所,到時我再來寫,研所炮灰出遊記好了!
( 那個~~那個~~為什麼研所都是考英文啊?
  我我我 中文題目都看不完了,那還有時間去看英文題目啊?
  這不是又擺明我又去當炮灰嗎?生命短暫而美麗的砲灰,去襯托別人的啦!)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苦國考 |
此分類下一篇:『 遙遠的路途 』
此分類上一篇:『 考前躁慮,考後憂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