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01:42:1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佛要金裝,貓要衣裝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阿爸睡了,偷偷跑來用他的電腦,呵~~誰叫我素性不良,被禁止半夜用他的電腦。

上星期黑色星期五,被表妹拉出去看電影,在回家的路上跑去買胖仔的衣服,
回到家便迫不及待硬要胖仔穿上,不過牠老大可超不情願,穿了之後,臉超臭的

害我不停說~~~~胖仔,胖仔,胖仔,你好可愛喔!
我說這句話超過10分鍾耶,不是說貓是人類的寵物嗎?
為什麼~~我覺得反而是我變成牠們的奴隸!
開開心心地買衣服給牠們穿,還要哄牠們開心

我在想啊,如果我聽得懂貓心理在想什麼,不知道會不會聽到這樣的話語

「 挖哩勒~~這個主人到底在想什麼?搞什麼還給我穿衣服,醜死了,
     搞得樂樂都不認得我,還一直對我哈氣。這個白痴主人到底在做什麼?
     我要脫掉,脫掉!」

不過,貓老大不開心歸不開心,但壞心的我,硬給牠穿了好幾次,
因為,貓老大脫衣服的速度一流的,老趁我不注意,就給它脫掉

也因為如此,晚上的戲碼就是~~

我跟在胖仔後面,胖仔脫,我就幫牠穿衣服,牠再脫,我就在幫牠穿。
無聊吧~~但我玩的超開心的!


剛穿上時,牠的臉超悶。就像三到四天無法上廁所~~超臭

 

這張是我哄了牠十幾分鐘,才肯抬頭給我拍照,但還是不肯從椅子底下出來

 

胖仔在生氣,因為...我不想讓牠把衣服脫下來,撇頭過去完全不理我

 

 

台長: 小女人@小心眼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言貓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戀貓 』
此分類上一篇:『 棉花糖‧樂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