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8:35:44| 人氣6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是懂得這天大秘密....妳就太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話....記憶怎麼遺忘的....
妳為什麼又要問這個問題呢????
這個答案只在心裡頭曉得....可要搞清楚呀!!!!
答案不是那個可以忘記與不能忘記的答案....
而是可能妳想保留....或者....妳想丟棄....
這難道不也是一種美....它不苦的....
有誰會知道....過去已造就了一種錯....
我現在只是覺的....甘願....接受....很單純的呀....
~~~~~~~~~~~~~~~~~~~~~~~~~~~~~~~~~~~~~~~
「沒有秘密的公開....」

從娜一次的相見後....感覺是很投緣啦....
我們就這樣相識了....
看不透的浮沉人海中....竟是如此奇蹟似相逢....
喔呼....不管分離會在何時到來....
留下永恆回憶....卻是唯一想珍惜的最大理由....
酷!!!!

藍色天際間綻放的異彩....明顯地沒人猜著....
汶川的呼喊....帶給的是龍傳人山崩地裂的震撼....
那可怕的靜寂....埋葬了多少無辜血和淚....
喔呼....慈母的愛所孕育的五月天....
竟是如此地悲慟....取代了妳我的歡顏....
瘋嘞!!!!

此時520在小巨蛋有著小馬的隆重典禮要舉行....
台灣的希望在變調之前....又將重新燃起契機....
讓人有了期待....卻又不太展現應有的笑容....
喔呼....生與死的愛戀交錯之際....
我們也有了相同的抉擇....娜是沒有秘密的公開....
酷斃囉!!!!
~~~~~~~~~~~~~~~~~~~~~~~~~~~~~~~~~~~~~~~
有首台語新歌是「代替」....剛聽到挺有意思的....

如果妳也喜歡....就讓我倆一起聽吧!!!!

台長:

apple
是我是我ㄟ
太酷了~
開心唷~~~~~~~~~~~~
煩人的事真的很多~
但到這裡~
我笑了!!
酷喔!!!
2008-06-03 20:44:01
真是沒想到小小年紀也會有大大的煩惱~~~

可是我不喜歡一個不開心的樣子...

妳不覺得妳笑的樣子才是真正的你吧!!!

弄個虛假的自己...

呵呵...娜一定會不開心的~~~

快找到妳說的娜個伴就好好談心囉!!!

我要看到快樂的妳.........
2008-06-04 08:3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